close

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可愛的小動物等著你前去解救!玩家要扮演各式各樣的人們,你的目標就是利用各式各樣長度的木板來拯救前方的小動物,救出牠們之後牠們就會和玩家一起進行冒險救出更多自己的夥伴,試著帶領牠們解救更多同伴出來一起冒險吧;《架木板!》(PLANK!)為休閒類型的遊戲,玩家可以收集各式各樣人們的外觀,扮演各種不同的人們來解救這些小動物,至於能走到哪就要看玩家的技術而定。


架設的橋太長或太短都會導致挑戰失敗


也有提供一些相關輔助道具讓玩家通關


  遊戲開始後不會計時,玩家也不需要太急,你的目標就是設法架好適當長度的橋能夠讓你和跟在後面的小動物能安全通行即可,只要押著畫面讓橋伸長、放開手指後就可以完成通行用的木橋了,架設的木橋太長或是太短都會讓你的小動物跟著你掉到深淵,因此如何把握好通行的長度就變成玩家的最終目標。


就算稍微長一點或短一點的橋,只要範圍還在方塊內也可以通行


得到的分數會依據玩家的準確度來進行評斷


  每個區塊的長度都不太一樣,因此要如何抓到那個架設木橋的節奏感也是玩家的遊戲目的之一,畢竟太長或太短都會結束玩家的挑戰,雖然有輔助道具可以使用但也有次數限制,如何抓好距離就變成墜重要的目標了,在玩家突破一定距離之前將無法救出新的小動物,想要更多跟隨的小動物就試著突破自己的極限吧。


各式各樣的外觀供玩家收集


救出的小動物越多,玩家後面跟隨的隊伍就會越長


  《架木板!》有許多不同的外觀讓玩家收集,收集外觀的難度也並不算太高,只要擁有一定的耐心與遊戲時間就可以得到大量的外觀供玩家自由替換;跟隨的小動物的數量越多,玩家可以得到的分數也會越高,但想要更多的小動物就必須走得更遠並屢次突破自己的目標,究竟可以帶上幾隻小動物就得看玩家的技術而定囉。

QR CODE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