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破壞磚任務》(Bricks Breaker Mission)為休閒類型的遊戲,玩家的目標就是利用手中的球堆打擊畫面上的各種形狀的磚塊,目標是在磚塊降到最底層之前清除畫面上的所有磚塊,想要在較低的回合數內滿星通關,必須多嘗試幾次才有機會。


擁有各式各樣的關卡等玩家挑戰


每次發射球體之前都可以看到相關的軌跡預覽


  進入關卡後,玩家要利用關卡低端的橫杠來進行角度設定,當調整角度滿意後就可以鬆開按鍵發射你的球打擊磚塊,磚塊的形狀可能會不太一樣,所以會造成更多的角度差異,因此提升了一些通關的難度,算是玩法簡單,想拿高星通關卻有一定難度的遊戲。


完全清空盤面就可以過關


磚塊降到最底層就會判定挑戰失敗


  此外,遊戲關卡中會有一些不一樣的道具出現,只要球體進行撞擊就可以讓道具生效,道具有多種類型,像是炸彈、更多球體的增量道具等,只要妥善運用就可以讓關卡以更輕鬆的方式過關。需要注意的是玩家在挑戰過程中很可能會因為想要將道具用掉而導致忽略了下降的磚塊,因此建議就算有道具可用也是先處理磚塊會比較實際。


關卡中也會有一些特殊道具可以使用


有效的撞擊道具可以讓關卡更順利的通關


  《破壞磚任務》每天有提供登入獎勵,遊戲不需要網路也可以運行,也沒有討厭的體力設置,無論何時何地都可以來一場挑戰,相當適合用來打發時間;遊戲關卡會隨著玩家的進度而越來越複雜,雖然每次都會提供給玩家球體軌跡查看,但想要通關還得花費一番心思。

QR CODE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