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你為了學習更多的美食料理,你加入了戈登的廚房學習,從一開始的初級料理到最後的終極料理等,無論是哪一道料理都得全力以赴;《美食小廚神》為休閒模擬類型的遊戲,玩家要扮演料理學徒,你的目標是達成各種戈登發派給你的任務,並設法取得各種稀有材料來讓料理更多變化、更豐富。


美食家將教導你製作各式各樣的料理


除了成就之外,也有許多的功能提供玩家做升級使用


  遊戲一開始只會給你最基本的幾種材料,玩家只要依照課題選擇指定的材料就有機會調理出指定的料理,隨著取得的食譜變多,玩家在固定組合下會獲得的料理也會有越來越多變化,反而有時候需要更多的時間才能達成任務目標,算是比較麻煩的地方。當玩家烹煮料理的時候只需要放置材料並等待時間過去就可以取得成果,算是簡短了很多料理過程,讓玩家只需要以輕鬆的角度就能享受遊戲的樂趣。


檯面上的鍋具等待時間都不一樣


飲食作家的挑戰,要仔細看內容才能合作愉快唷


  那麼要怎麼取得各種食材呢?玩家每 5 分鐘會累積一次免費的翻牌(拿食材)的機會,只要在關卡中翻出指定的材料與對應的數量就能取得食材,如果沒有全部翻出來又將次數用光就得重新挑戰或者花鑽石買次數過看廣告增加次數囉;另外每過一段時間也會自市場上補充一些可以直接購買的食材,如果價格合理不妨就帶走它們吧。


翻牌雖然有一些規律,但也需要一點運氣


每次完成挑戰都可以晉級並得到新的挑戰內容


  《美食小廚神》的玩法簡單輕鬆,食材也可以拿取也不算太難,因為翻牌的食材往往都有一些規律位置,只要抓到那個規律就有機會輕鬆抱走所有食材囉,當然有時候運氣不太好也可能會次數不夠而少掉部分食材,這問題只要多玩幾次翻牌遊戲就可以改善了;有時候提示出來卻遲遲做不出來指定料理也大概是運氣不好,換個順序或多做幾次試試吧。

QR CODE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