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當你計畫要去國外旅行,意外的被捲入了某個事件中,進入了夢幻國度「Wisutaria」(ウィスタリア),本來以為只有當 1 天的公主,事後卻被告知是 100 天,你將在這個國度與皇室相關成員進行一場讓人難忘的戀愛;《100 日公主◆美男宮殿現代樂章》(中文暫譯,原名:100日間のプリンセス◆もうひとつのイケメン王宮)為戀愛養成類型的遊戲,玩家要在劇情發展的同時做出抉擇之外,還得培育女主角的數值才能參與各種活動,至於戀愛的結果如何就要看玩家的努力囉。


出去旅遊之前,女主角在雜誌上看到了夢幻國度的介紹


被謎樣的人帶領之下,到了意想不到的地方?


  玩家跑完序章之後就可以選擇心儀的男主角進行攻略,每天只有五張免費劇情券可以使用,若中途替換角色攻略不會給予補償,確認對象後建議至少要將結局玩出來再進行更換才不會白白浪費時間,至於要先攻略誰就看玩家自身的喜好為何囉。


創造屬於自己的女主角形象


真糾結啊,要選誰開始進行攻略呢?


  遊戲中玩家也可以裝扮屬於自己的女主角,且女主角的服裝若是穿上讓男主角喜歡的模樣再來進行訓練或劇情,將能得到一定的效益,但是數值建議要記得長久培養,這樣才能跟得上劇情進行輔助,就算當天不看劇情,也建議玩家一定要記得開上遊戲進行培育。


選擇回答的時候務必要慎重,會影響到接下來的故事走向


持續培育女主角才能更順利的進行遊戲


  《100 日公主◆美男宮殿現代樂章》提供多個不同的角色讓玩家進行攻略,且也有大量不同的活動讓玩家參與,相當適合喜歡女性項遊戲的玩家體驗;較可惜的地方大概就是一次只能攻略一名角色,無法同時進行多條路線走多重結局,需要花比較多的時間才能跑完一個角色的故事。

QR CODE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