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以 19 世紀末倫敦作為遊戲背景,玩家要扮演主角厄特森,你前往各處追趕並收集各種與海德相關的線索,同時可以體驗到主角的各種心境變化;《MazM:傑奇與海德》為解謎類型的遊戲,玩家要根據遊戲給予的線索來尋找相關的解答,究竟能不能找到所有隱藏的秘密就要看玩家的能耐囉。


這個人到底搬運了什麼東西?


角色的對話隱藏著一些關鍵點


  遊戲採用點擊地面移動、若有對象可以互動會有放大鏡或驚嘆號之類的選擇,但如果想要找到更多線索就必須更仔細的尋找隱藏的秘密才行,情報中給予玩家的都是大方向,照著走可以得到最基本的成就,但如果想要拿完所有的成就可得花上不少心思。


地圖中的其他人也會提供一些相關線索


進行到關鍵內容時也會搭配 CG 圖


  除了遊戲互動之外,真的遇到卡關的情況,也可以使用提示來得到下一步關卡的玩法,但畢竟這是解謎遊戲,會比較建議玩家自己尋找線索而非依賴提示,太過依賴提示就失去了遊戲的意義了;每個事件都有幾個不同的主要線索,試著把線索都找出來吧。


逐一找出相關的關鍵內容破解謎底


真的找不到解答,不妨使用提示


還有更多資料等著你收集


  《MazM:傑奇與海德》有提供自動存檔功能,但是玩家必須進行到一定的進度後才會存檔,並非隨時隨地都會進行存檔,在挑戰的時候務必多注意才不會多浪費時間;遊戲玩起來相當的有質感,音樂也與畫面搭配的相當好,適合喜歡解謎遊戲的玩家。

QR CODE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