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曾經的《仙劍奇俠傳》讓你無法忘懷?想要重來又覺得無力或系統不支援無法進行遊戲?《仙劍逍遙遊》還原了相關《仙劍奇俠傳》的劇情,以 Q 版畫面讓你重新體驗相關的故事內容,無論你是新粉絲或是老玩家,都能擁有不同的嶄新體驗。


框啷~原來只是場夢(經典畫面再現)


章節以區域的方式呈現、戰鬥以小關的方式進行


  遊戲的劇情以多個不同的章節展現,玩家的夥伴不再僅限於靈兒、月如與阿奴,而是劇情中的其他夥伴也有機會加入隊伍與玩家一同戰鬥,這些夥伴們都有相關的緣分,只要讓相關的成員一起上場就可以激活緣分增加指定成員的某些能力;除此之外還能透過穿著裝備、強化裝備、設置替補、收集資源幫主角進階等的方式增加隊伍戰力,想要讓隊伍強大起來可得多動腦搭配。


除了夥伴之外,主角的修練也不能少


仙劍譜上的對象,打贏一定進度後可額外增加隊伍實力


  當玩家收集足夠的夥伴元神之後就可以邀請到指定對象加入隊伍,如果擁有同樣的夥伴則可以用這些多出來的夥伴來進階提升指定夥伴的等級上限,每次提升上限都可讓指定夥伴的等級往上提升十等(需求費用也會越來越高),就算是紫色品階的夥伴也能派上用場;除了用抽獎的方式之外,也能透過關卡、活動取得部分夥伴的元神,想要更多夥伴就不要太過偷懶囉。


強化隊伍的途徑相當多樣化


擁有足夠的資源與重複的夥伴就可以一直強化上去


  關卡戰鬥之外也有許多不同的玩法,玩家也可以挑戰蜀山論劍、或者在關卡中進行玩家對戰,或者是進入仙劍譜內與相關怪物戰鬥解鎖更多能力等,想要屢戰屢勝可得花上不少的心思。等級足夠之後建議玩家一定要加入一個門派,這樣才能利用門派的相關建設拿到更多的資源,想讓隊伍更強大可不容錯過。


蜀山論劍打贏同等級的三名角色可以額外開啟寶箱


加入門派後不要忘了投資與利用門派內的相關資源


玩家對戰勝利後有額外點數可拿


  《仙劍逍遙遊》有許多強化的途徑,且夥伴搭配上有許多變化,加上替補欄位開啟後可以讓隊伍有更多空間容納夥伴來啟動相關緣分增加實力,此外遊戲中也有許多相關活動,每天仙劍客棧中的兩次免費體力也不要忘了領取,才能讓你在逍遙遊的世界中更輕鬆地前往各處進行冒險探索唷。

本篇新聞相關連結:
※《仙劍逍遙遊》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