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Draw In》是款休閒類型的遊戲,玩家只需要壓著畫面拉線,鬆手就可以開始包裝圖樣,目標是設法在線條能準確包圍整個圖樣時鬆手拿下完美評價,看似簡單,想要拿下這評價可得花上不少耐心。畢竟線太長就會導致挑戰失敗,線太短則會拿不到完美評價,想要一次完美難度可不低。


只要線體足夠長能包圍住一定圖樣的範圍就可以通關


壓著畫面越久,腺體的長度就越長


  遊戲關卡沒有挑戰次數設置,也沒有體力次數設置,只要玩家想要隨時都可以進行挑戰、隨時可以刷新關卡重來,如果暫時不想挑戰完美評價也可以直接前往下一關,可以說是相當方便。而遊戲無論是否有網路也都可以運行,就算是流量有限的玩家也能開心遊戲。


會根據玩家的結果顯示出不同的通關評價


想要完美通關得花上一些耐心

  目前提供兩種遊戲模式讓玩家體驗,分別是:「經典模式」與「拼圖模式」,經典模式的玩法與拼圖模式操作方式差不多,但挑戰方式卻大大不同。「經典模式」是只有一條線,玩家只需要注意線的長度就可以通關或挑戰完美評價,而「拼圖模式」則是玩家同要分開並不間斷的挑戰拆開的圖形樣式,如果其中一個過長就會直接導致關卡失敗必須重新來過。


拼圖模式下只要三個挑戰一次通關就能得到好評價


拼圖模式下每次完成的都是其中一部分的物件


  《Draw In》玩起來輕鬆簡單,遊戲為步調較快的玩法,但可以根據自己都的步調來開始遊戲算是不錯的設置,隨時都可以刷新關卡重來,如果不滿意就直接重新來過。兩種遊戲玩法也都有不同的樂趣,對於喜歡有不同變化、容易玩膩遊戲的玩家來說也是不錯的選擇。

QR CODE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