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只需在杯子裡填滿一定容量的水就可以通關,聽起來很簡單,然而你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Happy Glass》為休閒類型的遊戲,玩家可以在關卡中自由的畫線(僅能畫一筆,但沒有長度限制),並利用那條現線穩住杯子或引導水流讓杯子能得到指定水量即可通關,你準備好要卡開始挑戰了分嗎?


只要順利引導水流至杯中就可以通關


隨著關卡進展,將會有更多不同的障礙需要玩家解決


  當玩家開啟關卡後就可以開始畫線,初始的關卡只需要引導水流或穩定杯子就可以通關,隨著難度進行將有障礙會出現,該如何排解障礙同時引導水流也變成其中的重點,如果障礙落到杯子裡面也會影響水流填充,對於關卡通關的要求又更高了一些。


杯子倒掉或是沒有專滿一定的水量就無法通關


使用的線體長度會影響到玩家的通關星數


  但你以為畫線隨便畫就解決問題了嗎?當玩家畫線是時通關評價的線條會跟著變短,如果想要維持滿星評價就必須盡量用短一點的線條通關,多嘗試幾次才能拿滿星也是很正常的生事情。當玩家通關後回到關卡選擇畫面還可以看到玩家通關時的最後模樣,若想要好看一點記得線條要盡量畫的好看一些。


光是通關還不夠,拿下滿星才是最終目標


還有更多的關卡等著你挑戰


  以休閒遊戲而言,《Happy Glass》算是簡單有趣,限制也不算太高,通關後若沒有滿星,只需要不斷嘗試並設法縮短路徑就能滿星通關(壓線通關也算數),相當適合用來打發時間。遊戲不論是否有網路都可以運行,如果節省流量且不想被廣告干涉也可以關掉網路,這樣就可以不受干擾的輕鬆遊戲囉。

QR CODE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