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Rikudo》是款益智類型的遊戲,玩家的目標就是利用數字填滿畫面中的空白處,隨著關卡進展將有更高難度的難難題等著你,此時除了填入數字之外還得注意方向與順序,大幅提升了挑戰難度,如果想來點不一樣的遊戲,不妨可以參考看看。
※《Rikudo》目前只有推出 Android 版本。



一開始的關卡難度不高,也有提供簡單的新手教學


最高是四星通關,努力的拿下關卡中的四顆星星吧


  遊戲關卡分為四個不同的難度,每個難度之下的關卡玩法雖然差不多,通關的卻又有大大的不同,難度較高的區域需要填入的數字更多,想要通關就需要更多呢耐心,且與前面的關卡相比,後面關卡還不一定會提供玩家終點的數字,填充到後面才會知道自己究竟還缺哪些空位沒有補滿需要調整。


畫面上的數字會隨著難度變化而越來越多


較後面的關卡比較難一次通關,通常都需要調整好幾次的盤面


  一開始只能挑戰初始的難度,想要解鎖後面的關卡就必須挑戰滿星評價,比較解除限制需要更多的星星才能達成,用更短的時間通關就變成玩家的首要任務了,但有時候不是一下就能通關,建議也不要急著刷新,不妨先記憶一下相關路徑,或許就能以更短的時間通關拿下缺少的星星解鎖其他難度來玩。


格子之間有菱形連接的部分就需要相隔的數字才能連接通行


解鎖了一個新的區域覺得不夠過癮?


  以益智遊戲來說,《Rikudo》算是具有一定挑戰性,對於喜愛益智遊戲的玩家來說更願意花時間解開其中的謎底,卻沒有複雜的計算干擾玩家,也能用來訓練耐心與邏輯能力,如果遲遲無法通關也能參考提示功能(建議不要太依賴提示,多思考才能在後面的關卡更輕鬆),對於打發時間也算是相當適合。

QR CODE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