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不需要鉛筆,只需要拖曳、點擊畫面就可以進行塗鴉,隨著遊戲進行將能解鎖不同的模式進行挑戰,玩法簡單,創意十足;《Lines》為休閒類型的遊戲,玩家可以根據不同的模式來進行操作,你的目標就是讓自己持有的顏色覆蓋率比其他顏色來的多就可以獲勝,看似簡單,有時候還必須多測試幾次才能獲勝。


只要染色的位置足夠多就可以贏得勝利


遊戲也有提供夜間模式讓玩家選用


  進入關卡後關卡最底下的中央會顯示目前關卡可用的道具次數(會跟著挑戰關卡不同而有不一樣的變化),當玩家的道具次數清空後就會直接開始進行關卡,如果代表玩家的點染上顏色的部分最多就可以獲勝,反之如果沒有足夠的進度就會判定挑戰失敗。


截斷也需要弄清楚己方的顏色,否則就會加速讓自己挑戰失敗


圖片會隨著進度慢慢被染色,看看自己下點的位置是否夠準


  除了一般關卡之外,也有每日挑戰可以選擇,當玩家選擇每日挑戰後就只有一次挑戰機會,關卡會直接開始,如果判斷錯誤就很可能會直接挑戰失敗,挑戰失敗後當天就無法再次挑戰,因此要非常注意挑戰的模式與玩法,才不會白白浪費掉這個日常挑戰。


提供多種不同的成


想要好看的紀錄就多思考在開始挑戰關卡


  《Lines》玩起來還算有創意,對於喜歡有點不同變化的人來說這算是不錯的選擇,關卡還會記錄玩家到底挑戰幾次才會成功,如果比較在乎紀錄就要認真思考要下點在哪的問題;解決一定數量關卡後就可以解鎖其他模式,也有夜間模式可以選擇,想來點不一樣的遊戲不妨參考一下。

QR CODE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