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回過神來我就站在奇怪的地方,徬徨的走著看到了一家奇妙的旅店,旅店中有著奇怪的人,店主告訴我這是存在生與死之間的旅店,只有想出來自己是誰、找出自己是生是死的真相後才能離開,因此開始了尋找真相的旅程;《黃昏旅店》為探索類型的遊戲,除了要探索自我真相之外,玩家還必須幫忙店主服務那些顧客,究竟能否找到自己的記憶與隱藏的秘密就要看玩家的能耐囉。
※《黃昏旅店》目前僅有 Android 版本有提供中文版。



遊戲首頁會隨著玩家的進度而有所改變


進行到一定的劇情會穿插 CG 圖

  遊戲為章節的方式呈現,當玩家進行到一個段落後進入下一個段落才會自動存檔,因此玩家若是在中途離開,下一次進入遊戲後將是以上一個段落的存檔繼續下去,如果覺得只差一點就能通過這個小段落建議先把線索都找出來再退出會比較實際;如果想要跑不同的結局也可以先將後續過程跑完,再選擇回章節、回頭打不一樣的結局,重新跑結局仍需要劇情券,雖然每天都會補足五張劇情券給玩家使用,若想要拿快速通關卻還是有不夠用的可能,想要快速通關就一定要多存點額外的劇情券。


在期限內完整通關整個章節可以拿到額外的獎勵


調查出來的道具隱藏著怎樣的秘密


  除了劇情之外,玩家偶爾也要進入首頁中的「我的房間」內打掃,累積足夠的點數才能解鎖劇情繼續遊戲,通常不用花太多時間就能累積到一些點數,剛開遊戲的時候可以直接先打掃一下房間拿點數,也比進行遊戲到一半卡關還得被迫玩打掃小遊戲好一點。


平時打掃一下也不會太吃虧,還能拿到少量金幣


每天都會給予五張免費的劇情券,進行下面的劇情都需要劇情券


除了打掃之外,轉蛋也可以拿到金幣,金幣可以用來購買解鎖 CG 或一些東西


  《黃昏旅店》玩起來難度不算太高,如果調查卡關建議可以把找到的道具多點擊幾次使用,或許就可以拿到下一個章節的通關關鍵,有些東西就是煙霧彈或暫時無法互動的東西,不要急著找到解答(因為怎麼互動都沒用),不妨先將當下的道具做出結合會比較實際。

QR CODE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