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約定的花嫁之吻》為結合了文字戀愛與休閒玩法的遊戲,玩家要扮演面對父母的要求與同學的告白之中糾結的女主角,透過收集畫面中的花束來累積能量解鎖劇情,途中也會穿插各種 CG 讓玩家收集,究竟最後是選擇那個未來則看玩家的想法囉。
※《約定的花嫁之吻》目前僅有推出 IOS 版本。


遊戲劇情會以片段或穿插角色立繪的方式呈現


收集一定的花束後就可以看到接續的劇情


  遊戲中玩家要利用收集花束的方式來累積進度,花束會隨著時間過去而補充(離線也會補充),只要想到就可以開啟遊戲收集一下花束就可以了。另外也有提供額外的快速收集功能,開啟後就可以快速收集到一定數量的花束,想要早點看到結局就多多善用這個功能吧。


重要的劇情會有立會顯示


每收集一定數量的花束就可以觸發劇情


  此外遊戲的劇情只要不斷收集花束就會逐步解鎖,不用等到下一個章節,比起同類型遊戲更能融入劇情中,且重點劇情還有 CG 圖可以欣賞;也有提供回憶之類的功能隨時方便玩家查看劇情與 CG 圖,不用擔心太久沒玩而忘了劇情的問題。


可以進入回憶中查看之前的劇情


新的章節會配合女主角的情況而進行場景移動


  《約定的花嫁之吻》不用花太多時間操控,沒有網路也能運行遊戲,算是沒有網路可用時可拿來短暫消磨時間的遊戲;至於是否要待在遊戲中等待花束恢復補充就看玩家的想法了,比較補充花束也要一定的時間,比較建議關掉遊戲做點別的事情比較不會這麼無聊。

QR CODE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