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若你是東方系列同人遊戲的粉絲,那麼就可以參考看看這款以東方系列角色為主題的點擊遊戲《東方幻想 clicker》(中文暫譯,原名:東方幻想クリッカー),除了點擊戰鬥之外,玩家還可以收集各式各樣相關角色,裡面的角色高達 110 位但沒有強弱之分,只需要開心遊戲就能得到想要的成果。


擊倒 BOSS 有機會取得卡片


除了角色之外,BOSS 也會施展技能攻擊我方


  除了點擊畫面與敵人戰鬥之外,玩家還可以收集角色相關的招式與角色等級,由於每一位角色的數值都一樣,有差異的只有主動技能,因此培育時根據自己需求的為主即可,另外只要擁有 10 顆寶石就可以抽取新角色(有機率重複),想要拿到所有的角色必須要有足夠的耐心。


抽到新對象會直接加入我方進行攻擊


地面上的錢或寶石不要忘了撿取


  戰鬥獲勝後有機會得到角色卡片,這些卡片累積一定數量就可以得到額外的金錢累積效果增益,想要卡片的手段就是不斷的擊倒各種出沒在各區域的 BOSS,面對 BOSS 自然是點擊畫面戰鬥會比較快囉,如果放置不管角色也會自動戰鬥,但戰鬥速度自然沒有玩家點擊畫面來的快。


長壓角色就可以叫出裝備畫面


使用技能後會進入冷卻等待期,而可以升級技能得到更強大的攻擊效果


  《東方幻想 clicker》跟同類型的遊戲相比,多了收集元素與裝備元素讓玩家體驗,裝備自然是越好增強的效益就越多,按壓夥伴欄位中的角色就可以呼叫出裝備欄位,每名角色都有五個裝備可穿(數值會越洗越好),而抽角色就要看運氣,收集卡片也必須看運氣取得,算是多了點元素可以玩。

QR CODE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