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超级猫兄弟》為動作類型的遊戲,玩家的目標就是幫助小貓收集畫面中的金幣與指定道具,並避開各種路上的陷阱、敵人等障礙且抵達終點就可以過關,操作方式只有左、右移動的設置,當玩家達到某些特定條件後還可以用別的貓咪進行冒險唷。


只要抵達終點就算過關


撞上敵人也會得重新挑戰


  玩家的貓咪雖然只能左右移動,但是如果遇到牆就會自動往上爬,若是需要跳躍則是點擊兩下方向鍵就可以進入衝刺跳躍的移動方式(第二下要壓住),也不會因為搆不到某些點而掉落下去之前的平台摔死,如果有耐心想要嘗試跳躍到一些地方收集道具則可多嘗試(但如果玩家撞上敵人或是陷阱、掉落深淵一樣會陣亡),有些關卡可以收集鈴鐺(沒有收集到也可以通關),但如果要收集鑰匙,則需要擁有鑰匙才能打通下一個關卡。


多收集一些金幣對自己沒有害處


想要跟某些位置的 NPC 對話需要花點耐心跳上去


  關卡中會取得一些金幣,這個金幣可以用於購買道具,可以購買一些自己想要的道具。另外關卡如果遇到分支可以自由決定要從哪個關卡開始挑戰,若沒有分支就只能單一關卡持續往後了,若是遇到蒐集不到鑰匙無法往後就只能打起精神前往各處探索囉。


商店中的東西究竟有哪些用途?


靠牆移動就可以往上,但是如果是衝刺狀態下則會直接撞牆


  《超级猫兄弟》只要抓到移動的訣竅之後就可以比較輕鬆的通關,但是部分關卡的道具隱藏點可能會因為衝刺過頭而需要重新挑戰會比較需要耐心的部分,衝刺與向上移動無法共存,因此如果要向上移動的時候必須耐心跳躍,衝刺狀態下則會直接撞牆無法往上移動,這是比較需要注意的地方。

QR CODE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