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對你的色彩辨認相當有信心嗎?《Colorzzle》考驗你對色彩辨認的敏銳度,玩家的目標就是把顏色區塊放到正確的位置就可以通關,遊戲玩法以顏色混色為玩法主題,只要把顏色擺放到正確的區域就可以讓格子順利開花,隨著難度提升將有更多不同的玩法可玩,試著把所有的關卡通通突破吧。
※《Colorzzle》IOS 為付費版本,下載前請注意扣款資訊。


只要把顏色放到對的地方就能通關


有些關卡顏色不複雜,卻需要一點判斷力


  當進入關卡後,先點擊左上角的方塊轉成菱形後就可以把顏色做交換,點擊想改變位置的顏色之後再選擇想要挪動的位置就可以移動顏色,移動到正確的位置之後擁有空白的菱形格子就會出現各種不同的花草樹木,這時候只要填補剩下的區域讓其開滿花草樹木就可以通關囉。


就算混色區塊對了,也可能受到另一邊影響而導致挑戰失敗


難度增加後可能會有機關需要玩家處理


  從一開始的移動方塊、之後會移動空白方塊,然後會有一些互動按鈕等,玩家必須逐一解決關卡給予玩家的挑戰才能順利往後繼續下去,隨著畫面複雜度變高,畫面中的方塊也可能會越來越小,想要通關的難度也會跟著變高,但難度會是循序漸進的增加,也不用擔心一下子就變成自己無法繼續下去的問題。


目前共有 100 個關卡供玩家挑戰


完成後的圖樣非常療癒


  《Colorzzle》玩起來質感還不錯,顏色混色的部分做的也很棒,適合喜歡休閒、輕鬆體驗遊戲樂趣的玩家挑戰,關卡共有 100 關,也沒有挑戰次數的限制,玩家的目標就只有把顏色放到正確的位置就行了,後面關卡會出現不同的機關讓玩家挑戰,得花一點心思才能通關,還是需要一點耐性唷。

QR CODE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