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音樂冒險遊戲《Avicii | Gravity HD》讓你在太空中進行一場與眾不同的冒險,玩家的目標就是駕駛太空船在這個世界中穿梭,除了達成指定目標之外,玩家還必須閃避或突破各種前方的障礙才能繼續前行,要小心不能拿錯道具或撞上障礙,否則你的冒險就會被迫中斷。
※《Avicii | Gravity HD》僅有推出 Android 版本。

遊戲最一開始有提供新手導引(可跳過)

累積足夠結晶後,也有一些可以升級的相關內容可選

  冒險途中玩家可以壓著畫面往左或往右滑動,就可以讓太空船換一個方向行駛(太空船仍會在三角型管道中繼續探索),行駛的時候右方會有收集元素的順序,沒收集到元素至少還不會出問題,若收集錯誤就會結束遊戲,在轉換管道時務必多注意。


背景會隨著玩家的冒險而改變


可以自由的左右滑動,讓太空船挪動位置

  此外關卡還會出現障礙,例如只有某個方向才能通過的三角形,這時候就要調整太空船的位置讓其可以從能行走的地方通過;若是出入口被封住,則要押著畫面向前,這樣太空船就會加速突破障礙,就可以繼續前行,太空船的挑戰會一直持續直到玩家玩成一個圈或者是結束為止。

努力達成目標拿下更多的分數與結晶吧

擁有足夠的結晶體與達成特定目標後就可以取得新的太空船

  《Avicii | Gravity HD》玩起來有點類似 3D 的跑酷遊戲,但不一樣的是有一些小節點顯示玩家目前的進度而不是只有無止盡的前行,對於喜歡有個段落、終點的玩家來說這是不錯的設置,當玩家玩成一個圈的冒險後遊戲難度也會跟著提高,必須更專注才有機會得到更高的分數唷。

QR CODE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