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陰影壟罩了世界,為了找回原有的模樣,女孩開始四處冒險。《謎途》為冒險類型的遊戲,玩家的目標是幫助女孩驅散黑暗重新迎合光明,看似簡單的需求,想拿完美評價通關也需要滿足部分條件才能通關,玩家必須妥善利用關卡中的障礙來控制主角前進的方向與範圍,才能讓女孩蒐集到物品並找到正確的路通向終點。
※《謎途》IOS 版本須付費下載,下載前請注意扣款資訊。

記住女孩走動的規律就可以輕鬆前進

取得特殊的道具會有額外輔助

  遊戲以 3D 的方式呈現,玩家的目標就是幫女孩轉動前方特定的路,並將路線調整成可以撿取道具的路線並且讓女孩可以順利前進,每個區塊可轉動的範圍不同,因此在進行探索時必須多調整才行。女孩會不斷前進,如果妨礙到玩家思考不妨按下停止讓女孩停下腳步,好好規劃路線再讓她繼續前進。

收集到的東西可以恢復世界的原貌

有多個故事章節讓玩家挑戰

  關卡的最末端都可以取得一個道具,當玩家取得的道具越來越多的時候,這個世界就會恢復更多的色彩,也可以在區域中看到世界恢復的模樣,當找回所有關鍵道具的時候世界就會變成原來的模樣;當玩家累積一定點數後或一段時間後就可以抽新的造型來進行冒險。


得到不同外觀後就可更換外型進行冒險


關卡的終點也會有一些劇情可以欣賞

  《謎途》玩起來難度算是尚可,如果遇到卡關比較需要把角色暫停然後開始思考,接下來該怎麼調整後面的路讓女孩前進並收集東西並抵達終點,隨著關卡的進行,地形將會越來越複雜,暫停或思考太久都還沒通關可會讓你的評價直直往下掉落的唷。

QR CODE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