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知名動漫作品《魔法少女小圓》的世界觀為背景,加入了更多不一樣的內容製作而成的角色扮演類遊戲,《魔法紀錄 魔法少女小圓外傳》,玩家要扮演一位名為環彩羽的魔法少女,為了尋找夢境中的真相而來到神濱市,卻發現在這個都市有著非常多不正常現象,作品中也將會與動漫作品中的角色相遇,喜歡原作的玩家更是不容錯過。

可以在首頁中設置自己最喜歡的角色迎接自己

累積十連抽來碰個運氣,看看能否取得心儀的角色

身為 BOSS 的魔女也沒有被馬虎處理

  遊戲劇情做得相當精緻,少女間的感情描繪也是其中的重點之一,更棒的是原作中的人氣角色們也有在本作中登場,無論是動畫中人氣角色「鹿目圓」、「曉美焰」或者是「巴麻美」都有機會在遊戲中取得,讓她們加入自己的隊伍一同奮戰,同時找出來自神濱市中的不正常現象的主因,無論是強度不正常高的魔女之謎、又或者是數量更多的少女之謎都將在此被解開。

動漫中的人氣角色也會在本作中登場,你喜歡小圓還是麻美學姊呢?

每一名魔法少女的攻擊模式都不太一樣

  除了遊戲提供的本傳劇情之外,當玩家每取得一名魔法少女時,就可以在魔法少女劇場中體驗她們個人的故事,更能加深了解自己喜愛的角色的想法與故事,無論是否為粉絲,這些故事都相當值得一看。但想要了解更多的劇情,玩家還必須不斷攜帶指定少女出場戰鬥,透過戰鬥才能與魔法少女們累積篇章能量,只要經歷更多戰鬥就能解鎖更多的相關章節。

想知道更多的故事不要忘了帶著少女上場戰鬥唷

每個人成為魔法少女的原因或已經成為魔法少女在追尋的真相都不同

  支線劇情的部分則能以不同的角度來進行神濱市的不正常調查,相對出場的敵人也會更加強大,在進入戰鬥前務必先強化一輪角色才不會造成敗北而白白浪費 AP 與時間闖關。每天也有不同的強化結界可以取得對應強化結晶,想要培育魔法少女們更不容錯過,每天第一次進入關卡前都會有相關的前情提要提醒,讓有段時間沒有進行遊戲的玩家也能重溫主線、支線劇情發生了哪些事,更快的融入劇情同樂。

每天第一次進入「故事」中都會出現前情提要

可以在劇情中更了解相關少女的想法

  在戰鬥中得透過組合「Accele」(加速)、「Blast」(爆裂)、「Charge」(續能)來發動「Combo」,且少女們還能互相支援(連攜)來取得更強大的攻擊效果,戰鬥上變化相當多,還能透過裝備記憶結晶來發動不同的效果輔助,輔助效果像是每回合補血、束縛無效、迴避無效或者是指定組合攻擊力上升…等,也能在卡關時透過更換記憶結晶來避免一些狀態發生,只要學會如何搭配就能讓隊伍更輕鬆地過關。

在同回合中,選擇同樣的少女出手戰鬥能有額外攻擊加強

在戰鬥時也有範圍攻擊可選用

  加入遊戲後玩家可以先跟著主線劇情跑,第二次挑戰關卡無論是否滿星通關都可以使用自動戰鬥的功能來累積角色經驗點數、收集更多的角色篇章進度或者刷覺醒、魔法強化材料強化隊伍中的魔法少女等,可讓玩家在反覆的戰鬥中輕鬆不少,也更能體驗來自這個世界的不同魅力。

除了少女之外,記憶結晶也能強化升級

  《魔法紀錄 魔法少女小圓外傳》與相同類型的遊戲相比,不用滿星通關就能開啟自動功能對玩家來說算是非常棒的一個設定,畢竟反覆通關刷材料算是遊戲中最枯燥的一環,只要通關就能使用自動功能可說是相當實際的功能。而首次戰鬥必須手動通關,也能讓玩家足夠體驗到遊戲戰鬥玩法的魅力,算是一個可以體驗遊戲魅力又能同時從重複刷關卡的煩躁中解放的好設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