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以動漫《鬼太郎》的故事沿伸而成的塔防類遊戲《悠閒鬼太郎 妖怪鬧劇大戰爭》(中文暫譯,原名:ゆる~いゲゲゲの鬼太郎 妖怪ドタバタ大戦争),玩家要扮演鬼太郎一方,你的目標是帶領身邊的伙伴(妖怪)擊倒那些充滿惡意的妖怪大軍並阻止他們的陰謀,這次鬼太郎與他的夥伴又將會遭遇到哪些事件,又會有怎樣動人的冒險呢?
※《悠閒鬼太郎 妖怪鬧劇大戰爭》目前僅有在日本商店推出。



鬼太郎的房子裡面貼滿了微妙的海報


前往各處擊倒那些可惡的妖怪


可以在遊戲中取得動漫中的知名角色


  進入遊戲後玩家只要跑完新手教學,獎勵領一領大概就可以直接進行 10 抽,至於要抽哪個轉蛋機就看玩家自己的想法,不知道要抽哪個轉蛋機也可以先看內容列表再來進行參考。抽完角色後不要忘了進入隊伍的部分放置新角色,不過並不是超級稀有的對象就一定馬上就能派上用場,建議先從需求魂數較低的開始配置,才不會導致自己因為魂的最大值沒升級而無法派出角色戰鬥。


沒有足夠的魂最大值,就算擁有超級稀有的成員也派不出去


大妖術算是應急的技能,不要隨便用掉呀


  進入關卡後敵我雙方的塔都有不同的體力設置,玩家可以透過「設施強化」的方式來提升我方的總實力,個人覺得較有用的大概是魂最大值、魂上升速度、大妖術威力、大妖術補充速度等,其次為出擊冷卻時間縮短、塔的血量等,無論是哪一種設施想要強化都必須要有經驗值,可別太偷懶都不打關卡呀。另外每個關卡在闖關時都有機會出現銅寶物、銀寶物或金寶物,若得到金寶物則可以額外取得一個收藏品,盡可能的努力拚出所有關卡的金寶物吧。


若為區域 BOSS 在登場後會有血條的設置


設施強化非常重要,想派出超稀有角色上場戰鬥還得靠它


隱藏的道具究竟是什麼真讓人好奇


  《悠閒鬼太郎 妖怪鬧劇大戰爭》玩起來與一般塔防戰鬥方式差不多,除了強化設施外,玩家還可以透過百鬼夜行與大妖術來進行攻擊,加速通關的速度或者是阻止敵人的前進,若真的懶散重複刷關拿金幣也可以考慮用自動模式通關。另外妖怪也能透過經驗值來升級等級,若擁有足夠的材料也能進行變化讓外觀改變,想要讓隊伍強大起來,看來這段路還遠的很。

QR CODE
※《悠閒鬼太郎 妖怪鬧劇大戰爭》目前僅有在日本商店推出。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