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總是想養點什麼小動物又覺得麻煩嗎?畢竟有些小動物喜歡逃家讓你在屋子裡瘋狂翻找,又或者根本不親人,讓你想互動的期待總是落空,又可能是你應該要帶牠出去散步結果自己根本都懶得出門?這些通通都不需要擔心。《Hamster Life》為休閒類型的小遊戲,結合了倉鼠飼育與三消的玩法讓玩家收集倉鼠,這些倉鼠會待在家裡等著你來跟牠互動,甚至還會搶著想要互動唷。


除了放在籠子中互動之外,也可以幫他更換裝改變外觀拍張照


將三消遊戲通關不僅只是拿金幣買家具,同時還可以取得更多類型的倉鼠


  遊戲中玩家雖然籠子有放置倉鼠的上限設置,但是玩家可取得的倉鼠非常多樣化,哪麼格子不夠該怎麼辦呢?其實不用擔心倉鼠消失的問題,玩家可以隨時更換放在籠子內的倉鼠,完全不用困擾這些多出來的倉鼠該怎麼處理,取得倉鼠的管道除了讓倉鼠透過混合的方式來取得不同的倉鼠之外,也可以透過三消小遊戲闖關的方式來取得新倉鼠。


籠子也會變髒,要點擊畫面清掃乾淨,倉鼠也會餓,也要記得幫牠們補充飼料


除了轉輪外,也可以抽轉蛋拿更多的道具來用


  與一般三消玩法沒有太大差異,唯一個差別大概就是過關後玩家可以看到倉鼠出現來作一些額外的互動,隨著玩家闖關,關卡難度會越來越高,取得的起司是否要用在關卡中就看玩家的選擇囉,畢竟起司也可以用來拓展籠子內放置倉鼠數量的上限。另外通關也會掉落金幣,這些金幣可以用來購買倉鼠小窩中的家具給倉鼠使用,想要更多家具可不能太鬆懈呀。


通關後倉鼠會在加成時間內和玩家互動


想要更多的獎勵還有活動關卡可以挑戰


  《Hamster Life》算是玩起來簡單又療癒的小品飼養遊戲,遊戲本身還算不錯玩,唯一的小缺點可能就是廣告有點多,如果想要連線進行遊戲的話可能要去找檔廣告軟體才會玩起來比較紓心,如果沒有擋廣告軟體或是不想買,也可以參考把網路關掉的方式規避動不動就跳出來的廣告。

QR CODE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