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月兔之前做著繁忙的工作,某日收到祖父的信,祖父去世了,將蘑菇村的農場留給了月兔,因此月兔回到了蘑菇村開始生活,在鄉村中過起不一樣的人生;《Tsuki 月兔冒險》為放置休閒類型遊戲,玩家可以讓月兔出門(去逛商店、轉蛋、和村民對話等),但無法仔細控制月兔到底要不要做些什麼(釣魚不拉桿也不能做啥)。


收到了信回到故鄉,就有熱情的村民出來迎接自己


購買釣竿可以讓你未來在蘑菇村消磨一些時間


  遊戲中玩家可以將畫面左、右滑動來進行場地切換,點擊畫面中的 NPC 就可以跟對方對話,有些對象可以觸發新的日記,月兔也會隨著觸發時間的不同標註上日期、心得與照片,就像真的在寫日記一樣。月兔家旁邊的胡蘿蔔樹會不斷的長出蘿蔔,只要每過一段時間記得採收就可以用蘿蔔跟雜貨店的 NPC 購買各式各樣的道具。


日夜變化後,區域也會有不同的居民出現在身邊


部分居民可以培養感情,好感度會顯示在右下角的愛心之上


  蘑菇村的時間也會隨之流逝,每段時間出現在畫面中的對象與開啟的店面都不太一樣(但白天與夜晚都看著雜貨店沒關,真讓人好奇那家店啥時才會休息),每段時間都試著前往不同的地方逛逛吧,或許可以得到月兔的新日記,或有一些有趣的互動。


來看看轉到了什麼玩具


就算待在同一個場景,兔子也會做不一樣的事情


試著收集更多的日記滿足你的生活

  《Tsuki 月兔冒險》玩起來沒有耐心就看不到太多內容,關著遊戲都會自動刷新,因此不需要長時間開著才有新劇情。除了放置之外,也有提供一些玩具可以供月兔收藏,這些收藏都只能靠轉蛋取得,但是想要轉蛋券可沒有這麼容易,至於這蘑菇村還藏著怎樣的秘密,或許還需要更多的時間驗證與等待,才能知道更多有關月兔與蘑菇村的事情囉。

QR CODE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