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小狐狸》為跑酷類型的遊戲,但是不是無盡的跑酷,而是有關卡設置的跑酷玩卡,關卡內容不算短,如果沒有足夠的耐心與細心,很容易跑到中途就會夭折,且地圖為六角形的設置,比起一般跑酷多出了更多的方向需要玩家注意,如果不小心連點,很有可能就會讓你的狐狸衝出界外導致陣亡。


只要點擊畫面左方或右方就可以讓小狐狸轉換方向


過程中有許多的道具會輔助或妨礙玩家前進


  控制方式只有點左半、右半的畫面就可以讓狐狸轉向,過程中會有一些輔助道具,例如跳躍的彈簧、加速的風、降速的沼澤,還會有一些影響你前進的指定方向方塊等,雖然可以很清楚的看到後方的路,但也可能會因為玩家自身玩遊戲的習慣影響而選了另一條路,想要在短時間過關,沒有一定的反應力可不行。


每次移動方向,就會轉動視角,一個不小心就會被繞暈


必須要通關現下的關卡才能往後體驗新關卡


  和其他類似的跑酷遊戲不太一樣,玩家沒辦法幫小狐狸更改外觀,但是每個世界的音樂與場景都做得非常不錯,遊戲時建議要開音效會比較有趣一點。較讓人崩潰的大概是失敗時會不斷的提醒玩家你已經挑戰失敗幾次囉,看久了會有一種壓力大的錯覺。


看著逐漸累加的次數,還要幾次才能通關?


可惡呀,差一點就可以抵達終點了


  《小狐狸》雖然是跑酷遊戲,但玩起來有一定的挑戰性,比較偏向核心遊戲的概念,尤其是方向其實不太受控,要花不少時間抓感覺才能順利通行,如果一個不小心很容易就會撞上障礙,如果想要回到前幾步則需要耗費體力(狐狸尾巴圖示,不容易補充,一直失敗很快就會用光啦),因此建議如果要接關繼續就在快要通關(例如過關比率已經高達 80% 以上)的時候再考慮吧。

QR CODE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