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國際駭客駭出的文件中寫著白櫻女子學院中隱藏著世界各國國防與外交機密文件,因此白櫻女子學院成為所有人的目標,為了保護就讀的學生們,學校讓師生緊急避難後就啟動了防衛系統,然而這樣就結束了嗎?在《Murder Maiden》(マーダーメイデン)中,玩家要扮演原先是個殺手的女老師,你的目標就是教導這些學生能夠在這個危機中生存下來,若學生沒有贏得勝利,那麼死亡的可能就是她們自己。
※《Murder Maiden》目前僅有在日本商店上架推出,欲下載請前往日本商店購買。

選一個喜歡的學生吧(但三個學生都會加入你的隊伍)

努力培育學生才能讓她們生存下去

  遊戲搭配知名聲優之外,還有人氣繪師「マナカッコワライ」為玩家繪製學生們的插圖。一開始玩家只會擁有基本的三位學生(儘管開頭讓你選一名喜歡的學生,但仍可三名學生都加入隊伍),想要更多學生就得用轉蛋機抽取隨機取得,新手教學結束後或抽完轉蛋後不要忘了設定隊伍與角色武器,這樣才能讓你的隊伍能夠強大起來。

將每位學生都裝備武器,就能夠增加整體攻擊力,讓玩家更容易通過關卡

除了武器與一般攻擊外,戰鬥也有提供必殺技讓玩家選用

  戰鬥時玩家攜帶的武器並非只是提升戰鬥力的裝飾品,這些武器都可以在戰鬥中使用,學生們會直接使用玩家設定的武器進行戰鬥,每一把武器的攻擊範圍都不太一樣,該如何搭配讓學生們的攻擊更有效率就是玩家的事情了。每個關卡都有不同的通關目標,想拿下所有的通關目標可不能只用 AUTO 戰鬥功能,玩家還是得手動戰鬥才能順利拿到所有的獎勵。

在戰鬥中,武器的功能會微幅影響玩家的闖關過程

想取得完整的成就,建議先手動選用武器戰鬥一回合。

  《Murder Maiden》玩起來比較算是粉絲走向的遊戲,遊戲中比較可惜的部分是學生不太容易入手,運氣要夠好才有機會取得其他的學生加入隊伍一同戰鬥。在角色培育方面可自己選擇喜歡的走向來提升、武器搭配的方面,雖然沒有綁定攻擊武器,但建議可以先從同屬性的高品階武器為主、喜歡單體或範圍攻擊則看個人喜好。

QR CODE
※《Murder Maiden》目前僅有在日本商店上架推出,欲下載請前往日本商店購買。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