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Infinity Loop Premium》為益智類型的小品遊戲,玩家只需要點擊畫面上的節點就可以改變圖案的排列方式,除了 Premium 之外也有很多免費版本供玩家選擇,唯一的差異就在 Premium 的版本沒有廣告。遊戲沒有列出究竟有幾個關卡也是此版本的一個缺點,若無法接受建議先從其他版本的《Infinity Loop》來進行體驗。
※《Infinity Loop Premium》為付費遊戲,購買前請注意扣款資訊。

怎麼弄都無法通關?因為方向完全錯了呀

隨著關卡進展,將會有不對襯的圖形出現

  畫面中的道具只會以順時鐘的方向旋轉,有些東西看起來拼對了卻會因為方向不對而無法通關算是比較麻煩的地方,但是關卡沒有時間限制,玩家可以慢慢挑戰直到完成圖案為止。不過遊戲中有一個重點,就是圖案中的線條不會單獨存在,一定會繞成一個環,如果遲遲無法通關,可以往這個方向來調整圖案。

總是奇怪無法通關?因為答案沒有形成一個個的圈

各式各樣的圖案等著你來解開謎底

  遊戲只有往後退與挑戰當下關卡的選擇,如果真的卡關就得耐心解謎直到通關才能挑戰後面的關卡,比起同類遊戲來說這算是比較不親切的設定,畢竟遊戲連提示功能都沒有,又無法跳關,若真的卡關有障礙可能就會停擺一段時間才能繼續往後玩。

遊戲關卡僅能往前,無法往後調整

畫面背景會隨著遊戲進行而隨機更改

  《Infinity Loop Premium》玩起來的感覺還算不錯,從一開始的對稱圖案到後面的不對稱圖案都有一定的挑戰性,加上遊戲沒有提示功能讓玩家選用,想要通關得多嘗試幾次才能達成。比較可惜的地方是關卡沒有列表預覽,玩家無法看到之前過關的完整圖案,想要欣賞也只能重新挑戰關卡,對於習慣預覽進度的玩家來說算是比較不親切的地方。

QR CODE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