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Snoopy Spot the Difference》為找錯類型的遊戲,以知名動畫《史努比》為遊戲主題,裡面的圖案與謎題都是以相關角色呈現,除了找錯之外,還可以收集各個主要角色加入你的庭院(背景可更改),若有取得服裝還能幫指定角色更換服裝,讓你的遊戲過程除了找錯之外還有不同的樂趣。

努力闖關就能讓更多的角色加入自己的行列

轉蛋有可能取得角色或者是背景

  和一般找錯遊戲不太一樣,本作不像那些找錯遊戲就是固定一張圖搭配幾個錯誤點讓玩家選擇,而是每次挑戰都會分成好幾個小關卡,每個小關卡需要尋找的錯誤數量也不一樣,由於小關卡時間共用,因此玩家反應速度要快才有機會在短時間內通關,若沒在時間內通關就算挑戰失敗。如果真的找不到不同點,遊戲也有提供放大鏡功能可選用,允許的情況下還是建議玩家自己找出答案吧。

畫面下方的燈泡數量為本關卡有幾個謎底需要玩家找出來

找出答案的地方左右畫面會變成一致的圖案

  每當玩家達成一定的目標後就可以抽寶箱(也可以賺取金幣抽寶箱),除了寶箱之外,金幣也可以用來購買放大鏡,想要更多的獎勵就努力闖關挑戰各種謎題吧。有些關卡的謎底很接近,且還隱藏的非常自然,玩家如果想要找到謎底,不妨看看是否多了個人、或者是帽子、服裝或道具花紋不同之類,從這個方向來推算會比較容易找到東西。

所以史努比的服裝是各式各樣的項圈嗎?

取得星星的數量會影響玩家打開星星寶箱的速度

  《Snoopy Spot the Difference》為偏粉絲向類型的遊戲,可以與《史努比》作品中的各個主要角色互動,且還可以幫他們更改服裝,讓粉絲不用總是看到角色們總是穿著那幾套服裝晃來晃去,如果覺得畫面擁擠還能指定不顯示某些人,至於能不能抽到自己喜歡的角色就得看自己的運氣囉。

QR CODE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