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Line 中有許多不同的角色都有各自的支持者,這次的主角變成了莎莉,牠戴著生日帽準備慶生卻得自己做蛋糕,最後牠會做出怎樣的蛋糕?真讓人好奇。《Sally's Cake》為休閒類型的遊戲,玩家的目標就是要協助莎莉做出高大的蛋糕塔並且不要摔下來,聽起來很簡單,卻得非常了解該如何抓時機才能疊得高。

莎莉:誰能告訴我為什麼會有冰塊

每次結束都會記錄各式各樣的失敗照

  蛋糕會不斷的移動到莎莉站著的位置,只需要點擊畫面就可以讓莎莉跳躍,玩家的目標不是躲這些蛋糕而是要採蛋糕讓蛋糕疊起來,得注意不要跳得太剛好,如果太早跳讓蛋糕消失在你的視線內可能就會導致遊戲結束、採歪蛋糕也會讓遊戲結束,沒跳讓蛋糕把你推下平台也會讓遊戲結束,若出現了冰塊沒有閃避好踩到冰塊也會讓遊戲結束,可得打起精神應對它才行。

設法超越自己的最高紀錄吧

無論蛋糕塔怎麼歪都不會倒,先倒下的絕對是莎莉

  只要結束遊戲後都可以看到自己在這次的挑戰是怎麼死的,以及你蛋糕的最終模樣,但結束後最重要的就是取得的櫻桃囉,只要擁有足夠數量的櫻桃就可以新的莎莉外觀或者是新的蛋糕,比較特別的是蛋糕外觀最多可以設定三種,只要設定了兩種以上的蛋糕就會隨機抽取蛋糕來讓玩家堆疊,讓你的蛋糕有不同的變化。

可以用櫻桃購買不同的外觀來套用

當蛋糕的外觀變多了之後,蛋糕塔的模樣也會更豐富

  《Sally's Cake》玩起來算是中規中矩的小品遊戲,想要快速累積櫻桃購買蛋糕反而是依靠陣亡後看影片來收集比較快,畢竟你死掉也才給那麼幾顆,看影片則是 20、40 顆的數量再給,想要速成拿蛋糕或外觀不如多玩多看影片,在允許的情況下還是讓自己的蛋糕塔變得更高吧。另外想拿高分的秘訣也有:踩中蛋糕正中央的櫻桃這個選項,但是操作難度有點高,能拿到多少櫻桃就看玩家的努力囉。

QR CODE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