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幻想計畫》為結合動作與角色扮演玩法的遊戲,畫面則以 Q 版 3D 的模樣呈現,在戰鬥中可自由切換數把武器來進行操作,在挑戰關卡而言更需要學著如何靈活運用三把武器的技能。此外還搭配大量的故事內容,玩家在挑戰關卡之外還能體驗到逐漸解鎖祕密的樂趣,在這個世界中又隱藏了些什麼就等著你一同加入體驗囉。

解鎖主線故事時會穿插著 CG 讓玩家更了解當下的情況

每把武器都有四階段的日記等著你解鎖

戰鬥之外,也需要閃避一些陷阱與觸控機關才能繼續前進

  戰鬥可以選擇要單手還是雙手進行戰鬥,玩家的主角只要取得武器並裝上後就可在戰鬥中自由切換使用,戰鬥沒有 AUTO 選項,過程中時常需要注意閃避問題,若想要拿滿關卡給予的滿星獎勵就得注意一下條件,一個不小心很容易失敗在「同時用必殺技擊殺」或「血量不得低於 30% 以下通關」的條件。另外在關卡中擊倒怪物後掉落的物品要記得操控角色過去收集,若是切換任務區域或者是道具被回收就拿不到囉。

前期會在戰鬥中提示玩家已經完成了部分的評價

必殺技的範圍雖大,敵人若太散也無法一次擊殺

  遊戲中提供大量不同類型的武器讓玩家蒐集,更棒的是每一把武器都有屬於自己的故事,只要努力培育手中的武器就可以更了解她們,且更棒的是每把武器都有角色收集的設定,培育時還可以額外取得指定角色給予的額外獎勵唷。除了培育之外,也可以透過任務累積點數來購買角色手辦,讓喜歡的角色能夠隨時隨地都在架上讓自己自由欣賞。

職業星盤並非提升武器等級就能取得,想要更多點數就得努力做任務

還想要知道更多秘密或拿獎勵,努力的培育手邊的武器吧!

提升武器等級增加整體實力外,戰鬥中取得的裝備也不要忘了更新上去

  劇情的部分也算是遊戲中的一大特色,玩家在冒險中會取得各式各樣的道具,這些道具可以用來解鎖每個章節的相關回憶,想要看到更詳細的內容自然就得多刷關卡囉。除了武器之外,玩家也可以抽角色專有外觀裝扮你的角色,讓你和別人的角色能有不同的個人風格。

你以為前面的故事就這樣沒了嗎?還有更加深入的後續內容等著你探索


抽到新外觀後要記得換上去,才能更改自己的角色外觀

  《幻想計畫》的戰鬥玩起來還是有一定的挑戰性,角色培育完成後也相當有成就感,搭配大量擁有不同特色的武器,適合喜歡挑戰自我與喜愛收集養成的玩家。除了一般戰鬥外也有提供額外的日常讓玩家培育武器,這些日常關卡的獎勵都算是非常豐富,想要讓自己的武器更強就不要錯過那些日常活動囉。

QR CODE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本篇新聞相關連結:
※《幻想計畫》Facebook 粉絲團
※《幻想計畫》官方LINE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