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傳說畢業時在校園中的某處告白就能獲得永遠的幸福,然而女主角直到要畢業了卻都還沒有男朋友,想要與男友一起就讀同一所大學的願望即將落空?《花樣少年 戀愛學苑》為女性向戀愛類型的遊戲,玩家的目標就是協助女主角攻略想要的對象,並且在畢業時與對方告白變成男女朋友,你是否能幫助女主角達成他心中的願望呢?
※《花樣少年 戀愛學苑》目前只有推出 Android 版本。

所以,女主角的長相又被神隱了?

三個可追求的對象,你的目標是誰呢?

  遊戲為單機玩法,因此玩家一定要記得在告一段落後進行遊戲存檔,否則你之前的努力全部都會白費!過程中會與三個男主角相遇,至於想要攻略哪個對象就看玩家自身的喜好囉,無論是哪一個對象,多接觸對方、出現在對方面前刷好感度絕對是必要的行為,因此了解對方常出沒在哪、或者是透過誰可以找到他都是玩家可以參考的攻略方式。

選擇對的選項後,就可以提升對方的好感度

想要找到想找的對象,就要先知道對方常出現在哪

  既然是戀愛遊戲,互動後自然就會有一些相關的選擇需要玩家做出決定囉,若是想要刷好感度自然就要選擇比較適合對方的回答囉。與其他同類型遊戲較為不同的是玩家必須親自操控女主角前往各處尋找想要的對象進行互動,同時還得注意身上的錢夠不夠用等問題,在攻略角色方面需要花更多心思才能達成目標。

女主角的室友會提供各種意見協助自己找男友

存檔鍵藏的有點隱密

  《花樣少年 戀愛學苑》的畫質雖然不如其他行動遊戲那麼精緻,內容卻還蠻有誠意,不會因為沒有點數就無法一次就跑到想要的結局,玩家再攻略時反而需要細心與耐心即可得到想要的結局。遊戲的時候千萬不要忘記存檔,因為沒有提供自動存檔的功能,因此一個不小心順手關掉或者選錯回答,可能就會導致自己的努力全毀,固定時間存檔絕對是必要的舉動唷。

QR CODE
※《花樣少年 戀愛學苑》目前只有推出 Android 版本。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