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玩家要扮演一名好不容易考上大多人夢寐以求的頂尖學園的學生,在入學後除了體驗到這個學校的不同之處外,還遇見了幾名不錯的對象,究竟是否能與心儀的對象走到最後就看玩家的能耐囉。《晴空之戀》為戀愛養成類型的遊戲,玩家要一邊攻略心儀的角色,同時兼顧自己的學業,也得努力培育自己的輔助智慧人才能讓自己學業有成。

比較想吐槽的點是設定了男性卻不給選擇

故事中會穿插 CG 讓玩家能更快的融入劇情

  當結束新手教學後,玩家的焦點可能會被主介面分散,此時主要該做的事情大概有:收集育成資源(有三種,每過一段時間會自動刷新)、努力戰鬥(嘴砲 PK?)取得學分等兩種主要活動,當主線進行到某個部分後,就能解鎖戀愛的玩法讓玩家攻略遊戲中的男主角們囉。

跑完新手教學後不知道要做什麼?跑主線與收集資源囉

處理事件有一些額外的獎賞,有空就在校園中四處晃晃

  攻略男主角的方式,除了多互動之外,最重要的部分是玩家還得裝扮你的女主角,讓她穿上符合當下活動的衣服,同時還要努力挑選對方喜歡的樣式,才能讓玩家能夠擁有一場愉快的約會。隨著劇情發展,除了能更瞭解對方之外,解鎖的內容越來越多還能欣賞到相關 CG,讓玩家能更深刻的體驗戀愛的感覺。

在與男主角互動時,選擇對方喜歡的回答才能大幅增加親密度

努力取得更多碎片完成過場 CG 吧

  《晴空之戀》的整體引導算是偏弱,新手教學結束後會突然不知道自己要做啥,很多地方都需要玩家自我摸索才能繼續下去;且遊戲中雖然有許多不同的智慧人可以選用,卻沒有一個是可以追求的對象,感覺有點浪費了這些角色設定,算是比較可惜的地方。

QR CODE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