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玩家要扮演被召喚到異世界的高中生,你在意外中得到了關於命運之書的消息,隨著冒險的前進發現自己與「命運之書」的糾纏越來越深,命運之書引起的事件一潑又一波,又過有哪些刺激的冒險過程呢?《Devil Book》(デビルブック)為角色扮演類遊戲,玩家要帶領隊伍角色進行各種戰鬥與探索才能成長;畫面以柔和的筆繪風格畫面呈現,玩起來別於其他遊戲有些畫面過於刺眼的感覺。
※《Devil Book》目前僅有在日本商店推出。

穿越到了異世界,但這卻不是一場夢

每個角色都有不同的屬性與特性,在戰鬥時要好好利用

通常 BOSS 都是體型比較大的同類型或獨特的存在

  當玩家取得主角之外的角色就可以用不同的角色進行切換戰鬥(需要配置到隊伍內,隊伍最多可容納三名角色),且同時無法出場一位以上的角色,在戰鬥時需要多注意怪物的屬性才不會導致戰鬥打得太辛苦。比較麻煩的地方是玩家的角色進行戰鬥的時候並不會累積角色經驗值,玩家必須讓角色使用經驗藥水累積經驗才能提升角色等級,初期很容易因為沒注意到這問題而導致敗北打不贏任務。

有時屬性相剋的角色等級太低,不妨就換上同屬性等級較高的角色來進行戰鬥

在野外無法進行成員替換,得到新角色出村前別忘了編定冒險對象

  遊戲中的導引會幫助玩家前往任何區域,在解任務與尋找怪物方面比較沒有大問題,掉落物也會自動減取也不用擔心遺漏戰利品的事情。想要編隊得在村莊進行,若有取得新角色後必須要記得調整隊伍,因為在野外解任務臨時想換角色戰鬥是行不通的事情,可能還因此會多跑一趟。

點擊左方的任務就會自動協助玩家導引,若對象是怪物則會導引到怪物的區域

英雄也要有錢才生活得下去,多接點委託絕對沒有錯

角色並不會自動升級,別忘了拿資源強化角色

  《Devil Book》會影響到玩家進行遊戲的不是隊伍等級而是角色等級,平常任務告一段落之後不要忘了幫角色升級,角色之外裝備也是影響很大的地方,每個部位的強化石都不同,若有空想到、看到可以強化不妨就強化一下吧。當解鎖了冒險者任務之後將能取得更多類型的獎勵,玩家若想要早點將隊伍培育起來,就不能省略這個過程。

QR CODE

※《Devil Book》目前僅有在日本商店推出。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