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喜歡找錯遊戲嗎?《興奮緊張!尋找錯誤》(中文暫譯,原名:ワクワク!まちがいさがし)為找錯類型的休閒遊戲,當玩家找錯失誤太多次之後,將會出現嚇人的圖片搭配大叫的音效來嚇你,若為容易被嚇到的玩家建議不要下載。
※害怕被嚇的玩家建議不要下載。

全部錯誤都找到的玩家可以看到相關的圖片預覽

錯誤有時不是這麼明顯,多花點耐心尋找解答吧

  規則方面,玩家必須要在時間內達成找出三個錯誤點的目標,也不是這樣就可以隨便點圖片找錯,每個卡也只有提供三次失敗次數讓玩家使用,當玩家沒有達成目標就得重新來過,即使不會刷新錯誤處,有些關卡想要找到最後的一個錯誤點也不是很容易達成的事情,若找不出來也只能反覆刷新挑戰了。

找錯會扣除一顆愛心,找對會增加一顆星星

  遊戲沒有挑戰次數的設定,也沒有跳關或者是提示功能給予玩家使用,因此想要通關完全只能依靠實力或耐力才能達成,找不到最後的錯誤就只能一直卡關下去,雖然關卡的圖片沒有一般找錯遊戲那麼精緻,也沒有一般找錯遊戲進入後會有不同位置更改的設置,但可別以為這個遊戲隨便玩就能通關,它相當考驗你的耐心與眼力。

刷新關卡後錯誤的地方不會更變,但想找齊所有錯誤點還是得多努力

恭喜,找到所有的解答囉

  《緊張刺激!尋找錯誤》一開始玩的時候還會以為這只是和平的找錯遊戲,錯了,找錯失誤太多次就放恐怖圖片跟音效嚇人真心覺得很有事。若是喜歡玩刺激的玩家可以考慮一下(但小心被嚇的當下不要失手把手機摔出去了),若是心臟沒這麼大的玩家建議還是略過這款遊戲。

QR CODE

※害怕被嚇的玩家建議不要下載。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