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這是一個位於死後世界的餐廳,死亡的人們會進入這個餐廳享用最後的晚餐,玩家要扮演助手貓,你的工作就是協助主廚熊詢問死者想吃的料理,告知熊主廚將料理做出來並端給上門的顧客。《熊的餐廳》(中文暫譯,原名:Bear's Restaurant/くまのレストラン)為角色扮演類型的遊戲,儘管故事看起來是經營遊戲卻不是這麼一回事,玩家扮演的貓侍者除了要服務顧客外,若顧客提出的料理無法順利製作出來,還要進入顧客的回憶中尋找相關的線索才行。
※《熊的餐廳》目前僅有在日本商店上市。

醒來又是新的一天,準備開始上工啦

一般情況下就是服務上門的顧客(右邊),左邊那位到底是什麼來歷?

  玩家在劇情中需要協助貓咪助手做出各種決定,而貓咪助手在進行角色對話的時候務必要仔細看劇情,才不會無法回答熊主廚詢問的答案,也不會因為這樣弄錯東西;部分選項可以全看,讓玩家更了解這個世界的運轉,還有這些人們的人生故事。

透過交談得知對方想要些什麼(部分對話會有不同的選項)

進入顧客的回憶中尋找真正的答案

  遊戲有提供自動存檔功能,玩家只要輕鬆的進行遊戲即可,不用擔心紀錄消失的問題,但如果出現選項後又忘了前面在做什麼可能就會稍微困擾一些,建議玩家還是將遊戲玩到告一段落後再離開會比較好一些。雖然有一些探索的元素存在,但難度都不算太高,算是一個能夠輕鬆體驗又沒太大壓力的遊戲。

關店後可以出去走走

想更了解他們的故事就和他們多說說話吧

每個相遇的人們最後都會化為貓助手的一個回憶

  《熊的餐廳》玩起來整體還算不錯,唯一的小缺憾就是劇情沒有對話框,在閱讀上面會有點小障礙吧。遊戲故事每個段落都有各自的終結,每天晚上也可以查看當日接觸的人的相關回憶,不會像某些遊戲有許多裝備、練等級、技能等因素困擾你無法往後繼續劇情,適合想玩角色扮演又不想太過疲憊的玩家。

QR CODE
※《熊的餐廳》目前僅有在日本商店上市。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