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青年失去了自己的記憶,想要回家卻發現自己也無法離開這個被稱為「天使路」的地方,隨著遊戲進行,青年將一點一滴地找回自己的記憶,同時找到相關的線索推展劇情。《天使之路》(Angel Road/エンゼルロード)為探索解謎類型的小品遊戲,玩家要透過各種對話來協助主角拓展劇情,並試圖找到隱藏在其中的真相。

離不開這個地方,究竟發生了什麼事?

無法進展劇情的時候就休息一下吧

  遊戲中玩家要操控男主角進行各種探索,隨著探索度提升,畫面中可以互動的對象也會跟著變多,每個階段可互動的內容都不太一樣,讓人比較好奇的是回答是否會影響結局?若玩家有興趣也可以在遊戲結束後開新一輪的劇情再來挑戰看看。

不同的選項是否會改變結局?

這個人究竟打了什麼樣的小報告呢?

  當玩家不知道該怎麼接續關卡的時候不妨點擊煙台讓主角思考一番,也可以趁此時了解這個故事的目前進展,有些地方必須要選一些自己不太願意選擇的選項才能推進劇情,如果遇到卡關、點擊煙台時也沒有推展劇情,就不妨選看看一些其他的選擇吧。

必要時要做出一些選擇才能推進劇情

男主角在探索過程中會不斷地想起相關的回憶

  《天使之路》的遊戲內容並不算太長,只要認真的玩一段時間就可以看到劇情結局,只需要以輕鬆的方式來體驗劇情就好囉。遊戲有提供自動存檔功能,玩到一定進度就會自動存檔,玩家不需要擔心紀錄消失的問題,努力解開遊戲中的謎底才是最重要的部分。

QR CODE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