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鬼出現在前方的道路上,你必須要設法用光線照射這些鬼,光線照射到鬼後,它們便無法傷害你,在這段陰森的路上,你又能走得多遠呢?《Ghost Pop!》為休閒類型的遊戲,玩家的目標就是設法讓自己的角色活下來,隨著你努力強化提升你角色的能力後,你將能走得越來越遠。
※《Ghost Pop!》僅推出 Android 版本,IOS 版本目前未於台灣上架。

一個不慎,就可能讓自己死亡

其他角色僅提供試用,想要擁有持有還是得自行購買

  該怎麼讓自己的角色在關卡中存活呢?角色會自動的不斷向前走,鬼魂則是會從附近不斷冒出來並想要往你身上撞,你唯一的武器就是你手中的手電筒,壓著畫面就可以讓畫面中的角色使用手電筒(放開畫面後電力會自動補充),滑動則可以更改手電筒照射光線的位置,若按壓太久來不及充電被鬼魂撞上,那麼你的角色也將會陣亡。

重複挑戰時,行走的路上可以看到自己上次陣亡的位置

除了陣亡會因為距離轉換金幣給玩家外,也可以達成部分成就取得額外金幣

  除了關卡挑戰中可能會取得一些額外的道具之外(一樣要用手電筒照射道具才能取得),玩家每次陣亡都可以拿到一定數量的金幣,可根據自己的需求來提升屬於角色的四種不同屬性(每次升級後下次升級費用會提高),隨著屬性的提升,你的角色將能走到更後面的地方去挑戰隱藏在某些區域的 BOSS。

面對 BOSS 的時候只要擊倒他所有的小嘍囉,就可以打敗他

強化的費用會越來越高,後面的技能學習順序要多思考一下

  《Ghost Pop!》玩起來算是節奏相當快,而且非常需要注意電力的續航,控制電力的消耗與使用、補充等過程是你想走遠的唯一秘訣,每經過一定的距離後都會出現 BOSS,如果一直無法通關,或許就是升級的方向該調整平衡一下囉。雖然可以選擇不同的角色與光源,可惜的部分是都只能暫時試用,想要永久持有這些角色只能自行購買囉。

QR CODE
※《Ghost Pop!》僅推出 Android 版本,IOS 版本目前未於台灣上架。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