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這是一家由兩隻倉鼠經營的店面,玩家可以與倉鼠的前輩談論志向與理想,進行一些相關的諮詢,而其中也會有不少的常客,你還必須調理各種酒類來服務他們;《深夜的倉鼠 Bar》(中文暫譯,原名:深夜のハムBar)為放置經營類型的遊戲,可以調製各式各印的飲料來吸引顧客,或者暢談人生。
※《深夜的倉鼠 Bar》目前僅於日本商店上架。

設定好組合後,就會進入調酒等待時間

雖然組合只有三種,但是可選用的類型也不算少

  玩家平常的任務只有兩種,一個是讓店員倉鼠去收集向日葵子,另一個就是利用這些向日葵子來購買各種酒材料讓店長調酒,每一種酒會因為材料不同而有不一樣的調酒等待時間,需要耐心等候時間過去才能與店長聊天談人生。

各式各樣的飲品等你來解鎖

來對話談談人生吧

  玩家可以使用的材料組合並不算太多,但是想要全部都嘗試過一輪還是需要一定的時間才能完成,畢竟向日葵子也需要時間收集,組合類行為「酒的種類」、「隱藏的味道」、「條配方式」等三種,大膽地進行各式各樣的有趣組合吧,再來看看能組合出怎樣的美酒。這些美酒組合都會放在你的飲品圖鑑中,但不是做出飲品就會有其他的鼠類光顧你的店,

調出特定的酒後,就會有一些特殊的對象光顧店面

可以在圖鑑中看到酒的詳細資料

  《深夜的倉鼠 Bar》可以看到各式各樣不同的對話,收集向日葵子的地方也相當搞笑,雖然過程都算有趣,但是要一直等待飲品完成算是比較無趣的地方,需要一定的耐心才能取得一些相關的成就,初期遊戲一段時間後,相關成就都沒有收集到也不是什麼很奇怪的事情。

QR CODE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