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由獨立團隊研發的小品遊戲《小小塊物 Cubitures》,以可愛、柔和的畫面風格,搭配輕鬆的背景音樂呈現給玩家,讓玩家能夠以最舒服的方式體驗這款遊戲。遊戲為主角的幻想世界,該怎麼幫助主角探索這個世界就變成玩家最大的任務囉。

拿到了飲料喝了一口,主角就進入了自己的幻想世界

每達成一定的挑戰目標後,巨大的恐龍就會向前邁進

  遊戲分為三種不同的難度讓玩家選擇,剛接觸建議從普通難度開始就好,因為普通難度的等級提升後很容易發生一些情況讓你覺得慌亂,玩起來比較不利於反應較慢的玩家,由於空間上方的巨大吸管不能斜線移動,如何調整位置也是得分的重點。當玩家遺漏三個塊物就會讓這次的挑戰結束,想要得到更多的收藏品與金幣就多多努力吧。

畫面的塊物一多起來,就會感到手忙腳亂(有些還會偷偷換行,要多注意)

三次失敗機會都用光後,可以選擇要接關還是放棄重來

  金幣可以用來擴充牧場的欄位(基本為 1,最多可以擴充到 9 個位置),每次擴充的費用會增加。牧場的用途就是讓玩家放置收集到的塊物到你的農場中,每過一段時間就會累積金幣(每個塊物在離線後累積金幣上限最多是 10 金幣),想要利用農場賺錢的玩家不要忘了多多登入遊戲領金幣。此外金幣還可以購買一些輔助道具幫助玩家進行遊戲,若不想花太多時間等待,不妨買輔助道具協助自己也不錯。

除了圖鑑之外,也有提供玩家任務可以挑戰

牧場放置塊物後,每過一段時間就能獲得 1 金幣(可累積,每一個塊物最多可一次領到 10 金幣)

  《小小塊物 Cubitures》玩起來比較需要反應力,尤其是畫面不能拉遠,所以只能臨時隨機應變,對於反應較慢的玩家來說會比較吃力,但整體來說算是不錯的遊戲。在收藏的這塊也有許多不同的內容等玩家挑戰,只要持續遊戲就能填滿圖鑑,喜歡小品遊戲的玩家不要錯過囉。

QR CODE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