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OneRoom》為結合了休閒與配置玩法的遊戲,玩家要透過連線消除的方式來取得點數,這些點數可以解鎖新的挑戰區域,也可以購買各式各樣的傢俱或是擴充你擁有的小屋數量,需要注意的是每個傢俱都有一定的體積,沒辦法在一個小房間內擠太多東西,要妥善的搭配才不會把你的小屋佈置的太難看。

房間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來進行調整

各式各樣的傢俱等著你來收集

  遊戲主要玩法就是消除(收集點數)與裝設(購買傢俱進行擺設配置)兩種玩法,消除關卡會一直進行到玩家不想玩下去為止,關卡每完通一定次數後都會結算一次分數,因此隨時退出消除玩法都不會造成玩家太大的困擾,下次進行關卡也可以接關持續挑戰,但越後面的關卡方塊生成的速度就更快,想要消除到無法再消除可需要一定的判斷力。那麼該如何消除?點擊兩個相同方塊可以互相連接的節點處就可以連線消除(僅限一個轉角),看似簡單,想要快速消除還得多練練。

每次闖關成功後,下次就會更換關卡方塊的模樣

直線就不需要點擊轉彎處,兩個方塊之間隨便一個點都能

  裝設的部分沒有限制玩家在一個小房間內放置多少東西,但是每個房間的空間有限,每個傢俱的體積也有不同的大小,想要把一個房間弄得好看就不能塞太多不必要的東西,該怎麼搭配才好看就得說這是個人美感的問題囉。由於傢俱販售的價格比購買價格低很多,因此想要購買傢俱的時候建議還是多以挑戰關卡為主,不要隨意賣掉傢俱,換算起來會比較吃虧。

除了房間之外,也可以購買其他的挑戰模式

若房間沒有底板,那麼就會以最原始的方式並排呈現

  《#OneRoom》整體來說算是不一個不錯的小品遊戲,可同時滿足喜歡裝設與休閒玩法的玩家,就是錢難賺了點,用來消磨時間倒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遊戲的缺點大概是房間的價位會越來越高,如果還想要做更多不同的搭配,那麼努力玩消除關卡就是不得不做的事情了。

QR CODE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