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世界被負面魔力侵蝕,負面的魔力汙染了許多的食靈,這個世界正在逐漸瓦解,只有對美食充滿愛的你可以拯救世界,受到身邊的食靈要求,你開始了淨化世界的旅程;《料理次元》為角色扮演類型的遊戲,玩家要帶領各種食靈前往各處淨化,過程中將可能有各式各樣的食靈加入你的隊伍,為了拯救世界而努力。

醒來之後,你就是拯救這個世界的主廚了

戰鬥可以自行選擇要手動或是自動(自動的情況下會主動施放技能)

裝盤的位置擺放的好,可以給予隊伍不錯的輔助

  雖然以料理為題材,但玩家不是烹飪料理,而是帶領著各式各樣的料理食靈前往各處戰鬥,每個食靈都有屬於自己的特殊技、甚至還可以和其他的食靈互相搭配發揮更強大的能力。雖然戰鬥有提供自動戰鬥功能省去玩家的時間,但過程中還是得自己親自點擊前進控制隊伍才能通關,若遇到需要重複刷材料的關卡可能就要花上不少時間控制,算是遊戲中的一個小缺點。

每個角色都是美食…看久了覺得好餓啊

玩家必須自己操控隊伍前進才能推展關卡

每個食靈都有華麗的必殺技

某些關卡會有一些選項要玩家做出抉擇

  遊戲中可以取得四種不同類型的材料,這些材料可以協助玩家讓身邊的食靈快速成長(或恢復),除了戰鬥外,也可以透過完成任務、探索等不同的途徑取得這些材料。當玩家滿足一定的條件後,你的食靈還可以提升品質,不用老是為了抽不到更好的食靈而困擾,且食靈還可以培養好感度,好感度高了還可以解鎖一些額外內容來進行體驗。

試著提升好感度解鎖更多屬於她的秘密吧

戰鬥後若食靈受到損傷,不要忘了幫食靈療傷

  《料理次元》以同類型的遊戲來說較有創意的地方就是以食物擬人為遊戲角色呈現,且還可以和食靈培養好感解鎖更多內容甚至是與其進行誓約,但這些角色的名字看一看可能會有一種肚子好餓的感覺。比較可惜的地方是提供自動功能卻無法進行自動前進通關,再刷材料或食靈的重複動作過程中會覺得很枯燥,沒有一定的耐心可能會玩不下去。

QR CODE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