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我喜歡上了一個同社團的人,雖然有很多機會可以告白,但卻遲遲沒有勇氣傳達心意,畢業的當天顧問老師告訴我,解謎社團會舉辦一個解謎活動,只要解開謎題,我的戀情就會實現。《戀櫻的魔法》(中文暫譯,原名:脱出ゲーム 恋桜のおまじない)為解謎類型的遊戲,玩家的目標就是協助女主角成功能夠解開遊戲中隱藏的謎題並實現她的願望。

揭曉解謎活動的最終答案,就可以實現妳的願望

一些看起來暫時不可互動的東西,或許在之後的關卡會派上用場

  與一般解謎一樣,玩家的目標就是要在其中找到一些線索才能突破現在的問題點,遊戲中的謎題都不算太難,只要細心一點就可以找到相關的提示與正確答案,也不像某些遊戲必須在背包中做出某些組合才能解決問題,算是相當入門的一款解謎遊戲。

原來這是個可以藏東西的開關呀

沒有在背包中結合使用的複雜設計,只要細心就可以找到答案

  存檔方面是以章節為主,如果上次遊玩沒有進入下一個關卡而是直接關掉,下次載入時就得從章節的開頭繼續接關了,如果有足夠的時間建議還是把章節完整結束後再退出遊戲。關卡某些部份需要回到上一關的區域才能找到謎底,有時候看到奇怪的內容可不要忘了多留意一下。

雖然不需要在背包中結合,但是與其他物品互動後的道具在沒有用掉前仍算是沒有解鎖答案

又是一個嶄新的區域等著你探索

  《戀櫻的魔法》與其他同類型的遊戲相比,溫馨幸福的結局比恐怖的過程與結果來說算是比較舒服一點,謎題不算太難,只要細心與有些耐心就能夠玩到結局,相當適合解謎入門的玩家,若是喜歡解謎又不想老是受到驚嚇,換個不同的主題也是相當不錯的選擇。

QR CODE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