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天才人偶師想要修復自己製作出的第一具成長型人偶,因此前往各式各樣的區域試圖找出修復的方案,主線故事會隨著玩家解鎖關卡得到鑰匙後就能開啟,除了本傳之外還有許多角色專有的小故事等著你體驗。《PETITO ~瓷偶物語~》(中文暫譯,原名:PETITO 〜ビスクドール物語〜)除了有大量劇情之外,遊戲結合了三消的玩法呈現給玩家,可選擇的對象會隨著劇情而解鎖,外觀也會隨著玩家的遊戲進展而有更多不同的變化。
※《PETITO ~瓷偶物語~》目前尚無在台灣上市,想下載請前往日本或韓國商店下載。

人偶師為了找出修復成長型人偶的方式而努力

不同的角色必須透過滿足條件才能取得

  與一般三消玩法差不多,只要三個或三個以上的道具連接就可以消除、四個或四個以上同道具消除後可得到大範圍消除道具,玩家只要滿足關卡目標就可以通關,畫面最上方可以看到目前選擇的角色在那晃蕩的模樣。部分角色可以透過通關的方式解鎖,但部分角色就必須付費購買,並沒辦法用免費的遊玩的方式取得所有人的使用權。

通關有機會取得不同角色的造型

每次用鑰匙解鎖關卡後也能透過劇情得到不同的造型

  通關過程與欣賞劇情都可能取得其他角色的造型,可以在劇情的部份看到許多外觀變化,也有圖鑑讓玩家查看目前取得的外觀數量與進度。另外通關後可以取得一些鑰匙,這些鑰匙可以開啟新劇情,可以逐漸深入了解這些人的關係與發勝的事情。

同樣的角色會在不同的造型中有不一樣的說明

每個故事都以小短篇的方式呈現給玩家

  《PETITO ~瓷偶物語~》玩起來與同類型的遊戲相比有更多不同的元素,而不是單純的讓玩家僅是透過消除的方式通關讓玩家除了通關之外沒有其他目標,能收集各式各樣的造型算是其中比較有趣的地方。遊戲道具方面贈送的並不算大方,但不會太影響到遊戲過程,其他角色方面算是較為不好解鎖,初期只能不斷收齊造型、看劇情是比較可惜的地方。

QR CODE
※《PETITO ~瓷偶物語~》目前尚無在台灣上市,想下載請前往日本或韓國商店下載。
※上面的連結為日本商店下載處。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