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桃太郎」的故事是許多人小時候都聽過的故事,當他們轉生道現代的時空之下又會發生怎樣的事件呢?《桃源鄉迷宮》(中文暫譯,原名:桃源郷ラビリンス)為文字類型的遊戲,故事敘述名為「桃源郷」的咖啡店內聚集因不同理由而相遇的三名男子,每天都因為不明原因聚集在店內過著熱鬧的日子,某天有個青年在店門口昏倒,摔破了招財貓之外還喪失記憶,名為桃太郎的男子想起了祖父曾經說過的傳聞,因此收留了男子並試圖協助他找回記憶。
※《桃源鄉迷宮》目前只有在日本商店上架。

遊戲就從主角喪失記憶醒來作為開頭

沒有道具可以看劇情了?考慮一下刷個廣告重置次數吧

  聚集在店內的男子們將以現代為舞台,以不同的角度來描述嶄新的「桃太郎」,玩家可以在遊戲中用不同的角度來閱讀小說版的故事劇情,同時也會依照玩家的選擇不同,而讓遊戲劇情有不同的走向,對於不滿足於單一結局的玩家來說能有更多不同的選擇。

劇情每告一段落會自動提示玩家是否要閱讀

除了主要的三名角色之外也有不同的人出沒在故事中

  遊戲每天基本上可以看 5 回劇情,若想要欣賞更多就必須看一下廣告刷丸子來重製欣賞次數看更後面的劇情,如果覺得對於現在的劇情還不滿意,也可以選擇番外篇(需額外付費),與本篇不一樣的地方是番外篇為獨立的角色劇情,想要更了解喜歡的角色就可以參考一下。

三名角色都有額外的番外篇可以購買

只要有解鎖劇情,隨時都可查閱之前看過的劇情

  《桃源鄉迷宮》的聲優選的算是不錯,可惜的是遊戲中有語音的地方實在太少了(番外篇才有語音),一般體驗的感覺算是蠻可惜,畢竟此類型的遊戲就是有語音才會比較吸引人。另外劇情的部分相當多又龐大,想要在短時間內看完劇情基本上很累人,建議以休閒的心態來欣賞這個故事就好。

QR CODE
※《桃源鄉迷宮》目前只有在日本商店上架。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