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以可愛的生物為遊戲主題,玩家可以操控各式各樣的生物在這廣闊的海洋中冒險,以弱肉強食的方式生存。《Sea of Animals Online》(のばせ!どうぶつの海オンライン)為休閒類型的遊戲,玩家可以從自己擁有的生物選單中選擇一種想要的外觀來進行挑戰,隨著進食的東西多了,將能越變越大,為了生存,必須小心閃避各種其他的生物。
※《Sea of Animals Online》目前僅有在日本商店上市。


要不要拚 3 星角色就看玩家自己的想法

只能選擇已經開啟圖鑑的角色,點擊兩下就可以更換

  遊戲算是對戰類,玩家選擇的生物會出現在水池內,你的目標就是吃食水中的各種水草、珊瑚成長,也能吃比自己小的生物,體型還有長度會隨著玩家吞食的數量比例成長,隨著體型變大,想要閃避其他比自己還大的生物就會更困難,想要拿高分又要存活下來可不是容易的事情。

每次陣亡都會依照自己戰果的得到一定數量的金幣

吃越多東西,除了身體變長之外,體型也會變大

  當玩家每次陣亡都可以得到一定的金幣,這些金幣可以用來抽不同的生物,第一次進入遊戲的時候也可以抽一次免費的 10 連抽,如果抽到的生物不夠滿意也能考慮刷新遊戲試試。生物也有不同的星級,但影響不算太大,就是遊戲時的外觀不一樣而已。

不同外觀的角色進行遊戲感覺不同

每次挑戰遊戲最多可以重新接關一次

  《Sea of Animals Online》玩起來還算有趣,由於畫面可見度較低,玩起來比較需要臨場反應,很因為一個沒注意就讓自己的角色陣亡得重新來過。與同類型遊戲較為不一樣的地方是玩家的角色咬到自己也不會陣亡,想要閃避也可以考慮用這個方式避開。

QR CODE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