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小狐狸因為意外而無法像平常一樣回家,牠的目標就是找出回家的路,玩家的目標就是要幫助牠能夠順利回家。《The Way Home》為逃脫解謎類型的遊戲,搭配柔和的畫面呈現給玩家,遊戲內容不算太難,只要仔細就一定可以找到謎底,只需要享受遊戲帶來的樂趣即可。

遊戲畫面相當簡潔、舒服

只要仔細尋找線索,就可以解開謎底

  當小狐狸解開當下關卡的時候就會進入下個區域,玩家必須在同一個區域中尋找謎底才能解開謎題,也不用擔心線索與前面的混在一起,因為區域與區域之間分開計算,玩家探索的地帶會有範圍設置,不用擔心通關的線索得回去之前的區域尋找,更大的範圍讓自己更困擾的問題。

每個區域都有各自的區分,不用擔心尋找線索的問題

答案就藏在附近的區域中,要仔細尋找

  遊戲中的進度會自動記錄,但每次紀錄都是關卡最前面的進度,玩家重新進入遊戲的話就要重新尋找通關的線索,雖然只有提供 4 種不同的關卡,但想要順利全破還有一定的難度,後面的關卡隱藏的謎題更多、更複雜,想要找出答案必須更加仔細才行。

看起來好像隨便就能解決的問題,卻必須找到其他道具才能解決

還有很多需要找到解答的部分,努力邁向結局吧

  以同類型的遊戲來說,《The Way Home》的畫面算是較為細膩且柔和,玩起來也有一定的挑戰性,對於喜歡解謎類型遊戲的玩家來說也算是一個不錯的選擇。此外遊戲也有加入一些劇情,玩家不會感覺自己一直在漫無目的的尋找線索,但想要往後面的區域推移,沒有一定的細心與耐心可是無法向後邁進的唷。

QR CODE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