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SEEC 在推出各種逃脫解謎遊戲之後,這次《Choice x Darling》(Choice×Darling-チョイダリ)卻是女性向文字戀愛遊戲,玩家的目標是要透過通訊軟體與各個不同的男性進行接觸,遊戲提供多種不同的結局讓玩家挑戰,最多有 8 名不同的男性給玩家接觸(一次兩名),如果想要看到所有的結局還得花上不少毅力才能辦到。
※《Choice x Darling》目前只有在日本商店上架。

一次同時有兩名角色可以攻略,可以選個喜歡的,或與兩個當朋友

交流過程皆以對話的方式呈現

  遊戲中的角色兩名一組的推出給玩家互動,玩家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來選擇是要與其中一個做更進一步的交流,還是要兩個都乾脆不選而與兩人建立深厚的友誼,當玩家的親密度達一定以上還能開啟約會功能,想要攻略指定的對象,光是當朋友絕對不夠。

覺得上面的兄弟沒意思?換一組新的對象交流看看

對話的選項會有毫無反應或單獨上升一人好感的結果

  除了聊天提升好感、對話交流之外,玩家還可以透過小遊戲兼差的方式取得金幣,也有機會取得到一些額外的特殊對話,對於喜歡收集事件的玩家來說也是不可或缺的模式。當玩家的店面升級後也可以取得一些額外的道具,這些道具也能協助玩家攻略心儀的對象。

達到一定的條件後就可以解鎖額外的對話事件

努力升級店鋪拿取各式各樣的獎勵

  《Choice x Darling》比起一般的女性項遊戲來說,本作算是比較輕鬆一點,對話進度可以自己累積、也可以自己決定啥時要進入結局(HAPPY END 有語音),要何時進入結局就看玩家個人的想法。也不會像某些女性項遊戲需要足夠的外觀裝扮或花費鑽石才能選擇某些選項,對於想休閒遊戲的人來說算是不錯的選擇。

QR CODE
※《Choice x Darling》目前只有在日本商店上架。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