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Eon 是一個卡在世界與時間之間的流浪者,玩家要透過解謎的方式幫 Eon 尋找前進的方向,可以跟隨 Eon 的腳步來體驗專屬於他的冒險。《Zenge》為益智類型的遊戲,玩家的目標就是解鎖關卡中的各種謎題,通關後可以看到 Eon 在這個世界冒險的過程與他穿梭時空的足跡。
※《Zenge》為付費遊戲,下載錢請注意扣款資訊。

每一個關卡,都會穿插一張精美 CG

初期的關卡難度不高,只要弄對順序即可

  遊戲玩法會隨著關卡深入而有不同的解法,難度將會越來越高,每當玩家完成一個關卡後就可以看到 Eon 的移動與世界的變化,逐步漸進的過程讓玩家能有一定的成就感,還能參與 Eon 的冒險旅程。而遊戲隨時也可以選擇回到選關畫面,玩家可以看到解鎖過的精美 CG 圖。

除了順序要對,方向也必須要對才能過關

有些區域相當的夢幻

  隨著關卡進展玩法會變得更加複雜,這些複雜、交錯的玩法將可能影響玩家的闖關過程,後面的關卡還會要求玩家要翻轉、旋轉等才能達成關卡要求,如果排序順序也是其中非常重要的事情,想要通關的難度會越來越高,想要看到更多 Eon 的冒險過程還得多加努力。

可以於列表中看到目前玩家的挑戰進度

新關卡有新的特性出現,要妥善利用這些機關才能過關

  《Zenge》玩起來算還蠻有質感,搭配背景音樂能讓玩家有更舒適的享受,遊戲畫面也相當簡潔,不會有玩起來不舒服的感覺,也可以隨意更換回到之前的關卡(沒有通關的仍然不能自由選擇)或看一下目前的關卡總進度,不會有那種完全不知道何時才會結束的煩躁感。

QR CODE※《Zenge》為付費遊戲,下載錢請注意扣款資訊。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