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療癒的休閒育成遊戲《熊貓與狗狗的美好生活》(中文暫譯,原名:パンダと犬のワンダフルライフ),玩家可以扮演飼養了狗狗的熊貓,牠與狗狗是非常要好的夥伴,當玩家幫助熊貓提升跟狗狗的好感後還有機會觸發額外的劇情,至於會有哪些有趣的故事就等玩家自己來揭曉囉。
※《熊貓與狗狗的美好生活》目前僅有在日本商店上市。

餵食狗狗之後,總是有想使壞的傢伙入侵你們的家

各種事件影片與互動等著玩家收集

  遊戲主要只需要餵狗就會吸引各種搗亂的貓咪,擊退這些傢伙就能得到一定的經驗與銀幣,貓咪種類會隨著等級提升而變多,還會以不同的造型出沒在你的家晃蕩,無論是屋頂、室內、室外通通都有牠們的蹤影,真是太可惡了。

除了類型之外,還有不同動作的圖鑑等著你收集

這些入侵者的模樣越來越多樣化且搞笑

  除了一般的放置收集玩法之外,玩家每過一段時間就可以透過觀看廣告的方式來讓累積更多經驗值與金幣,如果不趕時間,休閒的遊玩能夠讓這收集的過程更舒適一些。另外也可以購買不同類型的道具來進行輔助,讓你能以更快的速度升級,並開啟更多樣化的貓咪圖鑑。

玩家購買特殊道具後也可以進行餵養寵物之外的動作

進入 Fever 時間後,會不斷的出現來擾亂的傢伙們,抓緊時間賺錢吧!

  《熊貓與狗狗的美好生活》玩起來比較偏粉絲向的遊戲,以放置休閒遊戲而言不算很有特色,就是可以收集多種不同的貓咪圖鑑讓玩家比較有動力,對於喜歡收集圖鑑的人來說也會比較想要繼續玩下去。較可惜的部分是遊戲玩起來有些單調,沒有一定的耐心可能會無法將圖鑑集滿。

QR CODE
※《熊貓與狗狗的美好生活》目前僅有在日本商店上市。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