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玩家要扮演負責毀滅舊世界、讓新世界順利誕生的世界破壞者「鴉之英雄」,目標是讓新舊世界順利交替,進而達到改變世界的目標;《Arca Last~終焉世界與歌姬果實》(中文暫譯,原名:アルカ・ラスト 終わる世界と歌姫の果実)為夥伴扮演類型的遊戲,玩家要帶領隊伍前往世界各處進行革命,引領身邊的伙伴們一銅創造新世界。
※《Arca Last~終焉世界與歌姬果實》目前只有在日本商店上市。


為了創造嶄新的世界而努力

戰鬥中使用 AUTO 也會自動施展技能

  遊戲中分成多個不同的主人公給玩家選擇,解鎖其他主人公的條件則是全通當下的篇章章節,當玩家通關的章節越多,除了可以體驗全新劇情外還能與新的主人公在這個世界中冒險;隨著遊戲進展,玩家也將能解鎖更多不同的活動玩法,想要取得更多的培育資源可不能忽略隊伍育成帶來的效益。

除了一般的戰鬥之外,也有群體戰的玩法

每天的活動不要錯過

  除了闖蕩關卡之外,玩家還可以進入方舟中與成為夥伴的對象好好交流一番,每過一段時間也能從方舟中收成各式各樣的資源,開啟的功能越多,可取得的資源類型也會越多,相對的也不要忘記升級方舟中的資源等級,這樣才能在方舟中取得更多的輔助道具方便自己在這個世界繼續革命。

強化夥伴的手段非常多樣化

新的主人公加入後又有新的故事可以體驗了

  《Arca Last~終焉世界與歌姬果實》玩起來還算輕鬆,只要三星通關後無論是劇情關卡還是修鍊場、幻結晶都可以直接掃蕩拿獎勵,掃蕩券給的還算大方,基本上不太會有不夠用的情形發生;除了等級之外,玩家還要幫夥伴們收集各式各樣裝備讓他們進階、碎片讓他們升星,想要培養強大的隊伍可沒有這麼容易。

QR CODE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