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B-PROJECT 快感*每日》(中文暫譯,原名:B-PROJECT 快感*エブリディ)為女性向音樂養成遊戲,玩家可以透過各種 LIVE 挑戰來累積戰績,樂曲可以根據玩家的成績累積道具來解鎖,除了通常 LIVE 的 Q 版動畫外,也有提供 Special Live 的特殊動畫讓玩家挑戰,可說是製作的相當細緻。
※《B-PROJECT 快感*每日》只有在日本商店推出。

無論是哪種 LIVE 都有各自的特色

活動會隨機抽出三首歌讓玩家挑戰

  通常 Live 有給予玩家一定數量的基本歌曲,只要多練就可以得到點數來解鎖更多其他的歌曲,解鎖歌曲的點數要求比較低、而 Special Live 則是一開始給玩家自選一首之後就得賺點數來解鎖其他團體的歌曲囉,要求點數自然就比通常 Live 的點數多上一些,相對地演奏時的過場動畫也比較精緻。通常 Live 可以看隊員的屬性來加成分數,而 Special Live 就是得看玩家的基本實力了。

想要體驗不同的 Special Live 需要非常努力

通常 Live 可以利用隊伍成員的屬性來進行分數加成

  除了各種 Live 演出之外,遊戲也有提供活動 Live 給玩家參與,累積足夠的點數就可以兌換活動限定角色加入你的隊伍,每次活動的限定角色都不太一樣,想入手心儀的對象可得多參與活動;遊戲雖然有提供 skip 自動演出的選項,但分數頂多只會有最低的 B 評價,想要早點拿到獎勵還是只能手動參與活動囉。此外演出完成後可以得到各式各樣的角色培育道具,每過一段時間不要忘了培養一番自己的角色。

除了一般的劇情之外,也有活動劇情讓玩家欣賞

各種強化都不要放過,努力培育你的主打角色吧

  《B-PROJECT 快感*每日》整體來說玩起來品質算是不錯,沒有解鎖的音樂可以從活動關卡中的隨機 LIVE 出演中體驗到,也算是額外讓玩家體驗尚未解鎖的其他歌曲的一個方案;每次結束演出後參與演出的對象都會累積好感,好感越高,可以解鎖的劇情就越多,想要更了解自己喜歡的偶像成員可以放置相同的角色在隊伍中演出就能加速累積好感度,也算是一個不錯的累積方式。

QR CODE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