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以恐怖解謎遊戲《殺戮的天使》的角色作為店員經營,並以其中的恐怖元素作為料理主題呈現給玩家,《殺天餐廳》(中文暫譯,原名:さつてんレストラン)為經營模擬的小品遊戲,玩家要做的就是努力製作各式各樣的菜餚來販售給上門光顧的顧客,隨著選單中菜色變多之後,玩家就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來進行製作與販售。
※《殺天餐廳》目前僅有在日本商店上市。

外觀在進入遊戲後可以自行調整選購

主線劇情不會自由進行,玩家必續手動啟動

  製作菜餚的時候都可以看到詳細的相關資訊,這些菜餚都有不同的製作時間與製作成功後給予的盤數,數量都不算太多,只要有認真遊戲大概一下就可以賣光這些成品了;而玩家取得的菜單會有不同類型的食物,料理可以混搭販售,只要根據自己的想法來進行烹飪販賣就可以了。隨著店鋪等級提升將能學到更多菜單,這些菜單取得後別忘了去製作的畫面一一解鎖唷。

主畫面可以跟隨機出現在店鋪內的玩家進行互動、協助

每次最多可以服務 10 名顧客,用光次數後就必須等待體力恢復

  除了轉蛋機之外,玩家也可以在商店內用錢幣購買各式各樣的外觀來裝扮你的角色,讓你的角色能與別人有有不同的外觀變化;此外只要製作相同的菜餚就可以不斷的累加數量,如果想要在短時間內提升固定菜餚的熟練等級不妨參考這個方式來升等。

有多種入手裝備、家具與菜餚的管道

可以去別的玩家的家中看看別人的布置與配置

  《殺天餐廳》玩起來操作簡單、作為粉絲向小品遊戲也算尚可;比較可惜的是遊戲中的轉蛋把菜餚、服裝與家具都放在同一個轉蛋機中,想要取得轉蛋機的指定類型道具難度變高;不斷烹飪菜餚可以提升菜餚的等級,但是卻無法提升菜餚的星級,想要提升菜餚可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容易。

QR CODE
※《殺天餐廳》目前僅有在日本商店上市。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