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Penguin's Isle》為放置休閒類型的遊戲,玩家的目標就是建設能夠讓企鵝生長的土地,還有繁殖企鵝、賺取資金讓企鵝們能有更好的生活,隨著遊戲進展將可能得到企鵝之外的生物加入你的遊戲,除了豐富你的畫面之外還能增加額外的功能唷,相當適合喜歡輕鬆遊戲的玩家。

玩家的企鵝島會隨著建設而變得豐富

別忘了使用各式各樣不同的功能強化

  一開始玩家只會擁有最基本的區域還有少量的企鵝,此時建議先從生產金錢的企鵝開始升級,畢竟沒有錢啥也做不了,有了一定的資金再來增加企鵝的總數;每過一段時間海面上都會出現一些漂浮物,這些漂浮物都可以拿到一定的物資,對於初期建設來說算是非常好用又划算。

海面上每過一段時就會出現漂流物(點擊後可拿到獎勵)

企鵝頭上如果出現相機或愛心,點擊後可以取得額外獎勵

  除了企鵝之外,玩家還可以在寶箱中抽到一些額外的生物,這些生物碎片只要累積一定以上就可以讓牠們出現在你的企鵝居住區囉,還有不同的額外功能加成,累積到一定數量的寶石建議可以抽一下寶箱看看能不能召喚出新生物加入這個世界;生活在一般區域的企鵝也不是完全沒用,牠們會產出一定數量的愛心,讓玩家用來升級棲息地,自然還是多多益善囉。

寶箱中抽到的生物只要累積一定的碎片就可以召喚到你的企鵝島

也有隨機委託讓玩家取得額外獎勵

  《Penguin's Isle》玩起來輕鬆、簡單,畫面柔和也讓人覺得玩起來相當舒服,算是一個質感還不錯的放置遊戲,遊戲中也沒有跳出來干擾玩家的全畫面或橫幅廣告,能有很好的遊戲體驗;隨著遊戲進展將能讓企鵝島變得更有生氣,喜歡企鵝的你千萬不能錯過。

QR CODE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